陳國坤 黃百鳴 張晉 吳千語 (2).JPG

功夫鉅作《葉問3》集合《葉問》系列鐵三角甄子丹、導演葉偉信及監製黃百鳴再度合作,更邀請西洋拳王泰森、功夫高手張晉及神級武打巨星李小龍,再加上世界級動作大師袁和平,共同打造地表最強功夫鉅片。今天全球首座「葉問體驗館」隆重開幕,並將於1128日至明年1月底前對外開放。

張晉 出席葉問體驗館開幕活動.JPG

「葉問體驗館」將讓電影中的三大場景重現於大家眼前,記者會上,《葉問3》監製黃百鳴、編劇黃子桓,聯同主要演員張晉、吳千語和陳國坤一同向記者介紹有關「葉問體驗館」的設備,而今天更適逢是已故國際武打巨星李小龍75歲冥誕,李小龍是武術宗師葉問的得意門生,參與演出過如《精武門》、《猛龍過江》及《死亡遊戲》等無數經典功夫電影,更在國際上聲名大噪,因此逝世至今仍令影迷無限懷念。今天眾人也藉此機會,向李小龍這位國際武打巨星致敬。

吳千語 現場試玩體驗館設備.jpg

電影《葉問3的演員吳千語和張晉不單大讚手機程式科技的發達對電影宣傳有很大幫助,二人更現場試玩。張晉大讚這科技可以令觀眾與主角進行互動,絕對是一個創新的宣傳方法,他說:「大家可透過手機APP掃描各場景,和電影主角進行立體互動。例如大家可在葉問與我飾演的張天志互相對決的重要場景及泰臣的地下拳館內,透過AR技術,使影片中主角即時立體現身。大家更可與葉問及我切磋功夫或和泰森大玩速度球,這種互動參觀方式讓參觀者更加投入。」吳千語則表示自己很開心參與了《葉問3》這部功夫大作的演出,能和資深前輩甄子丹、張晉等人合作是難能可貴的經驗,實在好幸運。

吳千語 出席葉問體驗館開幕活動.JPG

花費近百萬港元而興建的「葉問體驗館」是昂坪360有史以來首座以本地電影為主題的展覽,其中三大必參觀場景包括:甄子丹與張晉詠春大戰的「詠春大武館」、拳王泰森和甄子丹西洋拳對詠春的「地下拳館」,以及熊黛林將會出現的「40年代藥房」場景重現。而場景中展示的道具部分還由上海劇組專程運來,例如原裝詠春標記「木人樁」和電影原裝兵器展示架、正宗詠春門派的功夫兵器「八斬刀」及「六點半棍」。都可以讓觀眾回味電影中的細節之餘,更對香港50年代功夫文化藝術有更深入的認識。另外,在活動上也播放最新導演版預告,有更多未曝光的精彩對打畫面收錄其中。

《葉問3》將於12月25到27日口碑場,12月31日正式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葉問3》(台灣)官方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IpMan3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