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8V4229.JPG

《華語大排檔》集合華語影壇多部佳作,讓喜愛華語電影的觀眾可以一次看個夠,共有9部強檔華語片,風格多元。其中最受矚目的便是1992年最經典的賣座賀歲電影《家有囍事》的加長修復版,在今天三八婦女節特別於in89豪華數位影城舉辦了《家有囍事》鬧三八首映會,邀請了專業coser打扮成劇中經典人物的造型現身戲院,更邀集眾多熱愛《家有囍事》的忠實鐵粉們一同cosplay劇中經典造型到場狂歡,讓粉絲們邊狂歡邊在大銀幕欣賞到星爺無厘頭搞笑風格!

338V4245.JPG

由周星馳、張國榮、張曼玉、吳君如等超強卡司合作的《家有囍事》1992年的賀歲電影,夢幻的演員陣容和沒極限的無厘頭搞笑,讓電影一上映就轟動,創下港台票房紀錄,更是電影台常播之作,電影歷久不衰,經典程度難超越。今天專業coser扮演了瘋狂馬丹娜裝張曼玉,周星馳飾演的繃帶病患和絲襪搶匪常歡,邋遢大嫂吳君如,超man無雙表姐毛舜筠,經典劇中人物們一亮麗現身,就引起影迷們搶拍,幾位更熟練的講出劇中經典無厘頭台詞如「誰淫蕩?她淫蕩,誰淫蕩?我淫蕩。」、「現在是搶劫!男左女右趴在牆上,謝謝!」,又表演經典橋段,像是程大嫂唱劇中經典歌曲《相逢何必曾相識》,向經典致敬。

338V3985.JPG

到了影廳內,上百位扮裝影迷在影廳內,大家都超用心打扮現場除了發放 更播放經典嗨歌《不如跳舞》來了場「群魔亂舞」的橋段,眾多的繃帶人常歡、瑪丹娜裝何里玉、頹廢程大嫂一同狂歡舞動,場面熱鬧非凡。

338V4098.JPG

《華語大排檔》集合近期9部華語話題電影,包括賀歲經典《家有囍事》的加長修復版,惡搞無底限的《惡人谷》,大牌雲集的《北京愛情故事》,清新動人的《哪一天我們會飛》,爺孫溫情的《我來自紐約》,浪漫愛情的《愛在深秋》,結合美食與親情的《開飯啦!》,青春小品《王家欣》及獲27個國際影展獎項肯定的《我們停戰吧》。

《華語大排檔》將於3月11日正式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娛樂」官方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