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吃苦化鬼妝泡髒水樣樣來 與香港小生蔡瀚億大談人殭戀

 

香港恐怖喜劇《救殭清道夫》大玩顛覆,94狂!清道夫竟然是殭屍獵人。有新生代小生蔡瀚億及歌壇甜心隊長林明禎共同搞鬼,更加上香港知名的鬼王錢小豪、吳耀漢及傳奇鬼后邵音音,有了實力派的加持,讓電影的「嚇人」元素再加乘。《救殭清道夫》昨天正式對媒體進行試片,映後掌聲不斷,獲得一致好評,直說是近幾年來最有特色的港產殭屍片,而在片中演出可愛女殭屍的甜心隊長林明禎,特地穿著戲中飄逸的白色長裙,戴上烏黑長髮與戲中殭屍小虎牙來到現場,與媒體分享第一次參與電影演出的心情,可愛模樣萌翻眾人。

IMG_5774.jpg

首次演出電影就扮演女殭屍的林明禎,事前做了許多功課,她在電影《救殭清道夫》中演出的女殭屍小夏,意外與香港小生蔡瀚億飾演的男主角張春天接觸,從雙方相處中進而慢慢恢復人性。林明禎表示片中的恐怖特效鬼妝每次上妝就要長達將近5小時,卸妝又要花上4、5個小時,雖然辛苦但覺得非常有新鮮感。其實林明禎本身很膽小,她表示拍戲時曾被自己過度逼真的殭屍妝嚇到,「希望下次不用再做殭屍,我想當個會打殭屍的女打仔,不要再被攻擊了。」

林明禎演出可愛女殭屍 1.JPG

導演對於為何找林明禎來演殭屍表示,因為林明禎散發一股靈性,且有單純的特質。香港從李心潔、林嘉欣後已經很久沒有鬼后接班人了,相信她有機會成為新一代鬼后!林明禎還笑說,「剛開始聽到要找我演殭屍時,我還大嘆我長得有這麼恐怖嗎?最後聽完導演的敘述,加上畢竟殭屍不是想演就能演到的角色,才答應挑戰看看。」

林明禎與蔡瀚億大談人殭戀.JPG

林明禎拍戲時除了長時間泡在骯髒湖水外,畫鬼妝更讓她吃足了苦頭,她表示卸妝是最痛苦的時候,「化妝師要拔掉類似糨糊的妝容,一邊拔一邊卸妝,我的眼淚就不斷的流下來。」,除了頸上到胸前大過敏,一塊塊的濕疹更是發癢難耐,她自嘲臉上一片紅紅黑黑的,現在想起來都覺得怕怕的。

林明禎戲中長髮女殭屍造型 1.JPG

緊接著好久不見的香港鬼王錢小豪也將在下周四來台灣會粉絲,已有4年沒來台宣傳的他將在現場收服「殭屍」,並和眾人分享他的資深捉殭經驗談,錢小豪的粉絲們一聽到消息,已經在臉書上串聯要搶票見偶像,證明他的魅力依然不減當年。

 

IMG_5739.jpg

《救殭清道夫》將於3月17日正式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娛樂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fref=ts

arrow
arrow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