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捉殭高手錢小豪駕到首映會

睽違4年來台大談捉殭經歷 動作打戲親自上陣寶刀未老

香港恐怖喜劇《救殭清道夫》大玩顛覆,94狂!清道夫竟然是殭屍獵人。有新生代小生蔡瀚億及歌壇甜心隊長林明禎共同搞鬼,更加上香港知名的鬼王錢小豪、吳耀漢及傳奇鬼后邵音音,有了實力派的加持,讓電影的「嚇人」元素再加乘。《救殭清道夫》今晚在信義威秀影城舉辦「捉殭高手錢小豪駕到」首映會,邀請到香港資深影星錢小豪來台宣傳,大談他的捉殭經驗。

錢小豪與小殭屍們合照.JPG

首映會一開始安排了5位小殭屍與主持人扮演的殭屍魔王,在《鬼新娘》配樂襯托之下,上台大鬧東區影城,殭屍清道夫出現收服小殭屍們,卻力抗殭屍魔王失敗只好求助師父錢小豪,師父立刻拿著捉殭掃帚現身,成功制服了殭屍魔王,呼應了錢小豪在《救殭清道夫》中扮演的角色。

錢小豪與紅心字會理事長蕭玫玲2.JPG

《救殭清道夫》劇情顛覆了眾人的想像,平凡的清道夫們一到晚上竟都化身成殭屍獵人,還各個身懷絕技,錢小豪在裡面演出捉殭特別組織-VCD的隊長,帶領大家對抗邪惡勢力,恐怖中帶點kuso的劇情與組合新鮮有趣,在日前媒體試片會後也獲得不少好評。

錢小豪1.JPG

錢小豪曾以《暫時停止呼吸》中秋生一角,在80年代紅遍大街小巷,但經歷人生及事業低潮後,在2013年的《殭屍》演出類似自己經歷的角色,隨著電影大賣,他成為演出「殭屍」電影的代表性人物。在《救殭清道夫》裡的戲名是葉之秋,男主角蔡瀚億叫他秋叔,看似是在致敬,他則笑稱名字裡都有個「秋」字,也算是有種傳承的意味。距離上次來台已經有4年之久,錢小豪表示很懷念台灣的小吃,更開心這次來台可以與好久不見的影迷們聚會,希望能夠撥空和他們共享美食。

錢小豪與小殭屍合照2.JPG

再度演出殭屍電影,錢小豪表示戲中角色延續過往,依然演出動作擔當,殭屍來襲都由功力高強的他打頭陣收服,不過他也說:「這部片動作戲連連,雖然都可以親自上陣,但越來越吃力了,希望年青人像是蔡瀚億可以接班,多打一點。」,並大讚林明禎及蔡瀚億這些新生代演員,在片場很認真也很願意學習,對他們的未來前途看好。

錢小豪與大小殭屍們、殭屍清道夫合照.JPG

錢小豪除了有捉殭高手的身分之外,其實他也是紅心字會公益大使,愛心不落人後。因此紅心字會秘書長王品宜也到場頒發感謝狀,謝謝錢小豪的善舉。錢小豪表示:「這次來台,希望用自己的行動為需要幫助的人群貢獻一些力量,讓更多人可以來關心紅心字會的小朋友們,捐出口袋裏的零錢、發票,讓小小零錢,也能累積成為大愛心。」呼籲大家做公益,讓小朋友有穩定的三餐、安心上學讀書,追求夢想,最後他也在現場拉票,請久違了的影迷朋友們都到戲院去支持他非常努力捉殭屍的《救殭清道夫》。

錢小豪與小殭屍合照1.JPG

《救殭清道夫》將於3月17日正式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娛樂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fref=ts

arrow
arrow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