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林喜劇《山的那一邊》 媒體至台中部落探班

小薰 蘇達演情侶 聯手撒基努山裡歡樂拍戲 森竣角色荒謬造型奇特

山裡拍戲環境艱難 蚊蟲引NG 爬山地勢陡傷兵不斷

 

山林喜劇《山的那一邊》已經拍了將近一個月,昨天邀請媒體至台中松鶴部落探班,主演小薰和蘇達在片中分別飾演巡山員與山老鼠(盜木者),更是情侶關係,而撒基努則飾演蘇達的好友,三人一同上山,遇見森竣演出要來山上自殺的藝術表演者,展開了一段奇妙的旅程。

《山的那一邊》月光版前導海報.jpg

小薰表示這次演出的角色,因為內心很多情緒洶湧,是最難的一次表演,拍戲期間和蘇達及撒基努對戲,因為他們很常搞笑,常常都要避開他們眼神,咬唇忍住想笑場的感覺,她更戲稱兩人彷彿《只要我長大》裡小朋友長大後的樣子。小薰更爆料因為蘇達有時會抹香水避免體味,但卻因此引來蜜蜂,山上拍戲也不時因為蟲子入侵而NG。

台灣喜劇《山的那一邊》 幾乎90%以上場景都在大雪山周邊林道 及台中松鶴部落進行拍攝.jpg

森竣說自己第一次接演原住民題材的電影,和大家相處起來很輕鬆,幾位主演更是互相照顧,還會煮飯一起吃。他也表示自己在片中角色造型很特別,平時在山林裡絕對看不到,連媽媽看到他的自拍都嚇到,導演王道南更說他戲中形象可說是鳳飛飛和Angelababy的結合。因為他的角色既荒謬又特別,演出層次也很難處理,剛開始跟導演討論了很久才決定接演。拍戲時,他還得克服被蚊蟲叮咬,曾經被蟲叮到嚴重過敏,直到拍完戲才下山看醫生,竟被醫生診斷為「中毒」。

小薰 蘇達 撒基努.jpg

小薰、蘇達、森竣、撒基努四人不約而同表示,在山上拍片除了要克服被蚊蟲叮咬外,還不能喝太多水,以避免一直想跑廁所,而且有些拍攝環境地勢險峻危險,要爬到上頭都很難,有些人都因此而跌倒受傷,傷兵連連。

蘇達 撒基努2.jpg

導演王道南表示,這部喜劇片講山、原住民、和人性,四位主角各有各自的執著,而這部片也如實呈現原住民的幽默和文化,還特別請原民顧問從前製初期就參與討論,避免有任何歧視的台詞出現。

《山的那一邊》預計將於明年下半年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娛樂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fref=ts
 

arrow
arrow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