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會愛情電影《春嬌救志明》 彭浩翔導演 楊千嬅 余文樂 「鐵三角」再合作默契昇華

三人直播笑稱「整部都是床戲」 引爆超高期待

 

都會愛情電影《春嬌救志明》,由彭浩翔執導,楊千嬅、余文樂主演,是「志明春嬌」系列電影第三部曲。前兩部電影中,春嬌和志明刻畫的經典銀幕CP形象,以及「鐵三角」原班人馬的保障,使得電影在拍攝期間就擁有超高關注度。

《春嬌救志明》劇組合照.jpg

由於系列電影及春嬌志明組合的超高人氣,使得《春嬌救志明》自開拍以來,一直都有影迷的熱切關注,歷經兩個月的拍攝,近日在香港順利殺青。談及拍攝過程,彭浩翔導演表示,與楊千嬅、余文樂再度合作非常愉快,默契度不言而喻,雖距上一部《春嬌與志明》已有四年之久,但是回到片場彼此都沒有任何生疏,往往導演的一個眼神,兩人就能心照不宣的完成。

余文樂  彭浩翔導演 楊千嬅 開心擁抱1.jpg

日前彭浩翔導演、楊千嬅、余文樂三人首次在片場抽空玩直播,過程中三位相識已久的老友,也毫不吝嗇的向觀眾展示私下對話模式,應對網友們對於劇情的猜測,當有人提問這部片有沒有床戲時,三人搞怪答道「整部戲都是床戲」,這個勁爆的說法實在令觀眾哭笑不得,但也表示非常期待電影上映,一直在詢問電影上映日期。

余文樂 楊千嬅 彭浩翔導演 開香檳慶祝殺青.jpg

劇組在殺青當天便已在片場開香檳慶祝,而當晚就立即舉辦慶功宴,好好慰勞辛苦的台前幕後工作人員,男女主角楊千嬅和余文樂也在殺青現場甜蜜互動,兩人表示對於殺青既興奮又不捨。

彭浩翔導演 楊千嬅.JPG

除了原班人馬外,新加盟的演員秦沛等人也為電影帶來了全新看點。導演彭浩翔透露,這次老戲骨秦沛的角色會與之前的銀幕形象有很大反差,讓人跌破眼鏡,而關於這部片的劇情,他則表示一定令人意想不到。

楊千嬅 彭浩翔導演 余文樂.jpg

另外,電影也發放了首張概念海報,寫著「戒不掉」的字句,這三個字有著雙重意思,除了代表觀眾對余春嬌與張志明的故事戒不掉、上癮了,同時也代表著這兩個角色之間,對對方一直也是有著戒不掉的感覺,一直縈繞著彼此。而這七年以來兩人的感情將會發生甚麼變化實在引來無限遐想,戒不掉的究意是煙還是人?銘心刻骨的會是甜蜜還是傷害?勢必將引起許多猜測。

殺青現場開香檳慶功.jpg

《春嬌救志明》將於明年正式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娛樂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fref=ts

 

arrow
arrow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