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會愛情電影《春嬌救志明》 首款海報 引發影迷超高期待

3字轉90 暗示春嬌與志明情海生波

 

都會愛情電影《春嬌救志明》,由彭浩翔執導,楊千嬅、余文樂主演,是「志明春嬌」系列電影第三部曲。前兩部電影中,春嬌和志明刻畫的經典銀幕CP形象,以及「鐵三角」原班人馬的保障,使得電影在拍攝期間就擁有超高關注度。

春嬌救志明_粉紅版海報.jpg

「志明春嬌」系列已成為華語都會愛情經典作品,今年楊千嬅與余文樂再加上導演彭浩翔再次推出系列新作《春嬌救志明》,更直言「自己的愛情自己救」,可以讓影迷猜出有如大男孩長不大的張志明又出狀況,讓大姊姊余春嬌決定全力拯救自己珍惜的感情。

 

電影第一集中,志明與春嬌因香港政府禁止在室在抽煙,無法戒煙的兩人只好和一群同事在公司附近的室外抽煙,從煙友相識進而相戀,第二集,兩人決定分手,也都和許多香港人一樣前往大陸發展事業,各自有交往對像,卻在北京巧遇而再續前緣,志明為了讓春嬌回心轉意,甚至穿上女裝模仿春嬌的偶像王馨平大唱《別問我是誰》,電影內容反應時代更直白點出男女交往的各種狀況,有甜蜜也有心痛,還不忘KUSO,讓觀眾又哭又笑,成為粉絲心中的經典愛情電影。

春嬌救志明_綠版海報.jpg

備受期待的《春嬌救志明》推出第一款海報,就讓粉絲大感驚艷,綠版海報寫出「戒不掉」3字,顯示出春嬌與志明戒不掉煙,也戒不掉彼此,粉絲也同樣戒不掉這系列作品。而接著又出現惡搞的粉紅版海報,3字轉了90度,再加上志明與春嬌的頭部影像,讓普級海報快成限制級,導演彭浩翔都忍不住表示「來,是誰把海報弄出來的,我們來聊一下!」有如大胸的圖案似乎暗示春嬌這回在愛情路上遇到強敵,彭浩翔說:「這次劇情一定是讓人意想不到的。」

 

《春嬌救志明》預計將於428日正式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娛樂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