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會愛情電影《春嬌救志明》 香港首日大開紅盤

一天狂捲680萬台幣 楊千嬅與邵音音突擊謝票 全場驚喜轟動

 

今年最受期待的愛情電影《春嬌救志明》,由鬼才導演彭浩翔執導,楊千嬅、余文樂主演,是「志明春嬌」系列電影第三部曲。前兩部系列中,春嬌和志明刻畫的經典銀幕CP形象,雖然在台灣並沒有盛大上映,但在影迷心中已有不可動搖的經典地位。電影口碑爆棚,在香港上映首日衝出680萬台幣的超高票房,電影中的笑點淚點都讓觀眾拍案叫絕,還有延續3集的經典細節,從開場的恐怖短片到傳愛的浪漫密碼,千萬不要錯過。

《春嬌救志明》劇組合照.jpg

春嬌志明系列電影在香港都創下好成績及好口碑,第1集《志明與春嬌》賣了700多萬港幣(約2800萬台幣),第2集《春嬌與志明》爆升到2500多萬港幣(約1億台幣),第3集累積超高期待,在香港上映第一天票房就大開紅盤,大賣170萬港幣(約680萬台幣)幾乎場場爆滿,春嬌楊千嬅更帶著電影中的媽媽邵音音一同前往戲院,突擊謝票,所到場次都造成轟動,觀眾還拿著電影中重要的密碼標語拍大合照,全場笑成一團。

楊千嬅與邵音音 戲中母女檔 一同至戲院突擊謝票2.jpg

而楊千嬅與余文樂更為電影賣力宣傳,之前在大陸的綜藝節目上大唱五月天的抒情名曲《突然好想你》,久沒開唱的余文樂還笑說要歌手出身的楊千嬅假裝不會唱,好顯得他比較厲害,完就就是電影角色張志明的白爛搞笑上身,讓楊千嬅笑回:「我儘量裝我不會。」但余文樂一開口,就立刻引得滿堂彩。

導演彭浩翔首度與五月天合作直呼好興奮.jpg

而《春嬌救志明》更趁勢推出原聲帶,楊千嬅翻唱了陳百強的《當我想起你》,這首歌在電影中讓春嬌想著志明唱了起來,非常動人,而楊千嬅還特別力邀余文樂在原聲帶收錄版本中獻唱4句,余文樂義氣相挺,但他開出要去楊千嬅的演唱會當嘉賓的條件,讓楊千嬅大樂說:「太簡單了,一定沒問題。」

 

殺青現場開香檳慶功.jpg

在亞洲天團五月天4月29日的大連演唱會上,春嬌與志明都要去「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應徵,春嬌與志明這兩位五月天的老朋友,會在演唱會上和五月天成員撞出什麼火花,又會帶來什麼歌曲,消息一公佈,已經引發瘋狂討論及高度期待,現場將會直播春嬌與志明上舞台的片段,讓沒有辦法在場的粉絲也能第一時間看到這場老朋友的聚會。

《春嬌救志明》於4月28日今起全台正式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娛樂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
 

arrow
arrow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