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喜劇《西謊極落:太爆.太子.太空艙》 認真你就輸了!
繼《一路向西》後又一話題性作品 無房一族自欺欺人的超ㄎㄧㄤ經歷
香港新生代演員 周柏豪 蔡瀚億 張繼聰 鄭欣宜 恥度全開 大扮魯蛇廢柴

超狂喜劇《西謊極落:太爆.太子.太空艙》改編自香港最強網路作家向西村上春樹作品,繼上部《一路向西》後又一話題性作品,集合香港人氣演員周柏豪、蔡瀚億、鄭欣宜及張繼聰等人共同突破恥度,大膽演出。電影以年青人要面對的住屋問題及想要發財的夢想為主題,一群人只住得起如「太空艙」大小的房間,內容KUSO又瘋狂,廢柴人生的超ㄎㄧㄤ劇情,爆笑之餘又切中社會問題要害。

周柏豪 張繼聰 扮演住「太空艙」的魯蛇廢柴.JPG

香港當紅的網路作家向西村上春樹的作品總是話題不斷,繼之前描述香港男人西進大陸,順便體驗召妓文化的三級喜劇電影《一路向西》後,他的小說再度被翻拍為電影《西謊極落:太爆.太子.太空艙》,這次聚焦於寸土寸金的香港裡的無房一族,諷刺香港的年青人不但買不起房子,甚至連租房子都有問題,只能租得起如太空艙大小的空間居住,只比棺材寬敞一點,裡面住著一群有老有少的「太空人」,過著自欺欺人的生活。

周柏豪扮演網路上的房市專家.JPG

片名中的「極落」二字,指的是極度墮落的世界,人們在這個世界慢慢腐化、逐漸敗壞、越發頹廢,直至某一個極端,某一個盡頭。沒有東西是天生就墮落,墮落是一個過程,起點越高,墮落得越厲害。從某一年開始,香港已是一個「極落」,它墮落的速度比自由落體還快,《西謊極落:太爆.太子.太空艙》就是發生在這個「極落」之中的墮落故事......。

張繼聰飾演無處落腳的貨車司機.jpg

香港新生代演員周柏豪、蔡瀚億、鄭欣宜及張繼聰等人都在片中演出擠在太空艙裡的廢柴太空人們,在電影中都有突破以往形象的搞笑演出,周柏豪扮演網路上的房市專家,但自己卻為了租房子負債累累而不得不暪著女友搬到太空艙,蔡瀚億則是一心想當「陳浩南」的古惑仔,但混得太差賺不到錢,只能住太空艙,張繼聰與鄭欣宜扮演一對恩愛情侶,同樣擠在太空艙裡,連想親熱愛愛一下都沒辦法。充滿諷刺爆笑的情節,廢柴們過著騙人也騙自己的魯蛇人生,超有Freestyle,認真的人就輸了!蔡瀚億便說:「演出的人都是搞笑高手,每一次講出來的對白都不一樣,劇本就只能參考一下,一邊演一邊忍笑,真的是個考驗。」

張繼聰與鄭欣宜 配對演恩愛情侶.JPG

《西謊極落:太爆.太子.太空艙》故事描述子軒(周柏豪 飾)在網上是知名的房市評論家,現實中卻是欠債累累,為了省錢還債只好搬進「太空艙」,認識更多住在這裡的「太空人」,他們包括抱著混得極差的古惑仔阿鋒(蔡瀚億 飾),還有剛出獄找不到工作的瑞昌,也有一位疼愛女友(鄭欣宜 飾)卻無處落腳的貨車司機阿明(張繼聰 飾),再加上總是瘋瘋顛顛的阿成。他們在生活失意的一場大醉後,發現阿成收留的狗狗竟是身價200萬港幣的走失名犬,但在太空艙中遍尋不著狗狗蹤影,在找狗的路上,竟誤打誤撞的遇上富家女綁票案,而與歹徒正面交鋒,展開大逃亡!這群「來自太空艙的男人」在謊話之中掙扎求存,體現真正的香港精神:自欺欺人!向著墮落的軌跡,跌進極度荒謬境地,他們的人生有機會改變嗎?

蔡瀚億在片中是一心想當「陳浩南」的古惑仔.jpg

《西謊極落:太爆.太子.太空艙》將於9月8日正式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娛樂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fref=ts

 

 


 

arrow
arrow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