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救火英雄》導演郭子健和男主角余文樂,22日來台宣傳該片,電影裡頭有大量的爆破跟濃煙的場面,余文樂表示:「那些都是真的,拍到後來每天都超累,他馬的,我出來出片場就不想再進去了!」在電影裡是個「單身爸」的他,坦言有想過35歲要結婚,但看來是不太可能實行了!

d509035.jpg

余文樂表示一開始拍攝的時候,看到現場有醫生、推拿師跟針灸師,當下還想說這部片的服務怎麼那麼好,拍到後來發現原來是真的有原因的,即使像他平常有在運動的人,體力都吃不消,每天起床到片場都是沒有表情的,因為真的太累了。被問到是不是每個醫生都有用到,他笑說:「有啊!後來還要排隊咧!如果沒用的就是沒有很認真拍!」

余文樂回憶電影裡有一幕身上共扛了3個氧氣桶,加上救火衣跟斧頭等裝備,一個人總共負重50磅(約22公斤),還要在火場裡衝來衝去救兒子,害得他被拉傷,但看到電影的成果,他表示相當值得,一向臉皮薄的他還一直推薦朋友們去看首映。

談起近日在台灣拍攝電影《閨蜜》與陳意涵網上曖昧互動,余文樂笑說:「我們只是合作,如果有怎樣,真的會這樣發微博嗎?」他表示來台灣拍戲很像回家,在香港拍片還沒有那麼多人來探班。被問到是否有結婚計劃,他坦言之前有想過35歲要結婚,但一直沒找到對象,現在看來希望不大,連媽媽都已放棄催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余文樂 救火英雄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