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中國功夫與泰拳精華,武打招式拳拳到肉…加上泰式幽默,
《功夫拳霸》將展現泰國動作電影的野心及巧思。

一百多年前的泰國東北部,農民普遍依賴水牛耕作,有些不肖商人勾結強盜,搶走農民賴以維生的牛隻。
這時,出現了一位神秘莫測、武功高強,精通火藥技術,身懷絕技的神秘客火拳霸,一邊行俠仗義,替貧苦農民奪回被強盜搶走的牛隻,一邊尋找身上有著刺青圖騰的殺父仇人。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開幕誌慶~
小編我親自恭賀自家公司落腳於此啦!
華映娛樂是間小小小公司,不過確有著大大大大的夢想,
一直很努力,想要走出獨立片商新的一條路,
沒有雄厚資金,在電視等大媒體宣傳,
可是我們有著最努力的發行團隊,
透過各種方式,
努力將我們的電影呈現在各位眼前,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許多人的印象中,談起泰國,會想到大象、四面佛、潑水節,一個溫暖和善的國度。而提起泰國電影,最有名的是鬼影幢幢、陰森恐怖的靈異鬼片,例如,氣氛非常嚇人的《鬼影》與《邪降》。其實,以泰國電影工業蓬勃發展的現況,還有許多其他類型的優秀電影亟待發掘。4月27日即將上映的懸疑驚悚電影《13 駭人遊戲》將打破我們對泰國的制式想像。

《13駭人遊戲》敘述了殘酷競爭之下,人在面臨絕境時的真實面貌,帶有濃厚的社會諷刺意涵,從1997年金融危機後,泰國經濟迅速復甦,經歷了海嘯與政變,一切變化得很快,變動最大的還是人心,和大部分地方一樣,金錢沖淡了人情義理,曼谷也逐漸變成一個一切向錢看的欲望城市,《13駭人遊戲》步調緊湊明快,一通神秘的電話、十三個任務、一億元獎金,讓觀眾不禁想像,假如自己和劇中主角一樣,面臨失業,又有一堆卡債要繳,突然有人告訴你,只要完成十三個任務,就可以拿到一億元,你選擇玩還是不玩?

的確,《13駭人遊戲》的世界裡,每個人都有選擇參加或不參加的自由,可是,好像又有很多人正在進行這場神秘的競賽。我們最想知道的是,十三個任務到底是什麼?如何通過這些關卡,誰才是最後贏家? 決定輸贏的,除了參賽者的決心和表現之外,是不是還有其他陰謀呢?背後的指使者到底是誰?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國電影公司Weinstein Company日前買下《13駭人遊戲》的北美版權與改編權。

亞洲電影在美國的改拍,形成一種潮流,從日本的《咒怨》到香港的《無間道》。 《13駭人遊戲》已是好萊塢大廠眼中的新亞洲電影傑作!本片之所以能從一般懸疑片脫穎而出,主要是能抓住真實的人性特點,尤其是導演說故事的絕佳能力,緊張之中仍不忘賦予幽默感。 電影根據漫畫《The 13th Quiz Show》改編,漫畫原作者Ekasit Thairat 也參與電影編劇過程,尖銳批判了現代曼谷的虛偽氣息與拜金主義。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充滿著大膽的想像力和驚人的懸疑性,
被譽為近年來最好看的泰國驚悚電影…


害人與被害,你只能有一個選擇 《13駭人遊戲》是一場神秘、競爭激烈的遊戲,贏家將可獲得一億元。
這些幸運的參賽者,都是來自在家庭、愛情和金錢上遭遇困境的平凡人,假如他們能完成十三個任務,將可獲得連作夢都不敢想的鉅額獎金。這些任務將逐步挑戰人類各方面的極限,從愛情、宗教甚至於道德價值觀。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映日期:2007年4月27日 晚場起 等你來報名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聽說,msn有鬼…
一個從地嶽傳來的訊息
看你還敢不敢亂加msn…


深夜一邊上網,一邊看著之前大家一同出遊的錄影畫面時,
竟然收到已經過世同學阿奇的MSN,
傳來的訊息令人毛 骨 悚 然 ~~~~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7年4月21-29日
【 心靈之歌】受邀參加2007宜蘭國際綠色影展GIFT



播映場次與地點如下:
4/26(四)PM 7:00 友愛影城【宜蘭市舊城東路50號7樓 /電話 03-9315035】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