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槍1.jpg 

張藝謀的第一部喜劇懸疑片《三槍拍案驚奇》即將於三月底來台上映,電影中聚集了孫紅雷、小瀋陽、閻妮、趙本山等中國當前最火紅的明星,在中國及香港上映時就成了媒體矚目的焦點。 

《三槍拍案驚奇》的劇本是改編自美國著名編導組合─科恩兄弟,1985年首次執導即為經典的處女作《血迷宮》(Blood Simple)。《三槍拍案驚奇》除了保有《血迷宮》的驚悚,張藝謀導演另外加了一些喜劇的成分,讓整部電影有驚悚有搞笑,加上東北二人轉的表演,造就了中國上映四天票房就破億、上映六天票房破1. 5億的好成績。 

張藝謀低調的表示:「如果你以一個普通觀眾的角度,用平常心去看,你會覺得看了這個電影很開心,你在電影院笑了,並且笑了很多次,這就足夠。用一個觀眾的角度去審視它,我覺得《三槍》作為喜劇合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