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16_GGW_0569.JPG  

「如果你有機會接觸到爺爺奶奶的故事,你會選擇追查還是視而不見?」一個女孩,阿敏(Olivia飾演)在整理外婆過去經營的「明珠相館」的時候,無意間發現了幾張外婆特意保留的老相片,背面還留下了他們的名字,隨著她的好奇心,她決定要去找尋這些關於奶奶的故事,便展開了尋找老顧客的旅程。

過程中發現到過去在《大世界遊樂園》的許多小人物的故事,有關於歌女的喜悲、有日軍來襲的前一晚嫁娶的辛酸故事、有在鬼屋的愛情故事更有為了母親而不惜賣出自己的笑容,在這些故事的背後,沒有一個不讓人落淚,但卻又令人深深著迷在【大世界】的那個年代背景中,你想要知道你的爺爺奶奶的故事嗎?請先進來梅花戲院觀賞【大世界】吧!

欲知更多關於【大世界】的詳情,請上【新加坡影展】臉書專頁http://www.facebook.com/SingaporeFilmShowcase2011,或上【華映娛樂】臉書專頁http://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 查詢,9月2日,【新加坡影展】盡在梅花戲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