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犯罪懸疑電影《神秘家族》 當紅小生陳曉突破古裝男神形象

慘遭追殺 被鐵索勒喉拖入湖中 入水3 直呼湖水惡臭非常難忘

 

懸疑犯罪電影《神秘家族》,由實力派影星林依晨、藍正龍、姜武、惠英紅及陳曉主演,電影改編自轟動一時的「福建滅門案」,真實還原了一個令人無奈的淒慘故事。大陸當紅小生陳曉在片中演出林依晨的弟弟,突破以往帥氣小生形象,在片中慘遭藍正龍追殺,不但浴血負傷甚至被鐵索勒喉拖入湖中,命懸一線,演出非常驚險。

陳曉浴血負傷被塞進狹小櫃子中.jpg

大陸當紅小生陳曉,出道以來作品極多,以「古裝男神」,「陽光型男」的形象受到歡迎,而最為台灣觀眾熟知的便是與陳妍希合作《神鵰俠侶》,兩人更因此片結緣,成為夫妻。但在新作《神秘家族》中形象大突破,不但不時流露詭異眼神,更要對著林依晨破口大罵。林依晨封陳曉是「最帥弟弟」,更讚美他的表現,「他在電影中遭遇的事件非常強烈,但他能很好的去詮釋那種強烈。」影后惠英紅也說:「陳曉很棒,他的角色難度很大,但他很會拿捏自己的角色。」而陳曉也表示這部電影和兩大影后林依晨及惠英紅合作,一起在台東拍戲真的獲益良多,在演出上有更多的體悟。

陳曉和惠英红片中是母子關係.jpg

陳曉在電影中被藍正龍追殺,演出許多驚悚的動作場面,有如《絕命終結站》一般,不停面對各種死亡挑戰,先是與藍正龍在狹小倉庫扭打,更浴血負傷被塞進櫃子中,還慘被鐵索勒喉,拖入湖水中,命懸一線。陳曉回憶那場入水戲,忍不住透露湖水臭味驚人,他表示演員們共在湖水中拍了3天的戲,到了第2天,湖水已被攪出了巨大的惡臭,但他與扮演爸爸的姜武和林依晨都必需要水中奮力掙扎,回想起來都有些心驚膽跳,但他仍樂觀的說:「拍到第3天就麻木了。」非常勇於接受挑戰,全力投入表演,連林依晨都說:「我對陳曉演出窒息的聲音,印像非常深刻。」

陳曉片中慘遭鐵索勒喉 與姜武在惡臭湖水中拍3天的戲.jpg

陳曉覺得弟弟的角色,在經歷姊姊遭到強暴後,全家關係變得緊繃,也困在自己的牢籠裡,演來也特別揪心,這也是他首次挑戰演出懸疑犯罪作品,他說:「全片都給人一種壓抑感,但是疑陣重重的故事非常精彩。」所以他才會被劇本打動,參與演出,他透露劇本敘事非常獨特,「我是反覆看了3遍,才完全讀懂故事。」也表示對《神秘家族》的想法,「故事非常懸疑,但是在強調一個家的概念,雖然驚悚,還是會被濃濃親情包圍的作品。」

姜武(左起)、惠英红、陳曉.jpg

《神秘家族》於5月19日起正式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娛樂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
 

arrow
arrow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