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生中最快樂的青春時代,亞也卻必須和不治之症對抗奮鬥著。
每天我們所面對的,是痛苦失望,是悲傷絕望。

但我對亞也,我的女兒...

不放棄希望,想要努力存活下去的夢想,持續努力著想要成為一個有用的人, 當下是最重要的,能活到現在是令人喜悅的,一定要奮戰不懈到最後一秒。

即使是身為母親的我,都不由得尊敬與感動她的一切努力。

能生而為人,真好!
能活到現在,真好!

亞也,你知道嗎?
在我們一起步過的人生道路中,你告訴了我生命的真諦。

亞也,
有時開懷大笑,有時眼淚不止,
你那可愛模樣,永遠在我懷中。

亞也,我的孩子,謝謝!                      

                                                                                                    木藤潮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