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戰士 (Dan Chupong飾)
精通火藥技術,身懷絕技的蒙面客,神秘莫測、武功高強,一邊行俠仗義,替貧苦農民奪回被強盜搶走的牛隻,一邊尋找身上有著刺青圖騰的殺父仇人。

Dan Chupong
1981年3月23日,出生於泰國卡拉辛省(Kalasin)的丹楚朋(Dan Chupong),原名Chupong Changprung,從擔任Panna Rittikrai武術指導團隊開始演藝之路,首先在拳霸中演出警衛的配角角色,武打動作極為精彩,獲得導演青睞,2004年《天生拳霸》擔任男主角,成為繼東尼加之後,第二位站上國際舞台的泰國武打動作明星。 丹楚彭為了演出功夫拳霸,作足了準備功課,每天勤練健身和長跑,以最顛峰的體能狀態演出不可能的動作。 他接下來的計畫是參與Nonzee Nimibut執導的新片「Queen of Lankasuka」。



渾小子 (Putthipong Sriwat飾)

留學回國的韋先生,是個玩世不恭的富家子弟,在宮裡面當大人,長相英俊,算是個美男子,只不過嘴唇有個疤,人們都叫他兔唇,他很會做生意,腦筋靈活,為了賣出從英國進口的機器耕耘機,不惜雇用殺手打擊牛商,將水牛運往其他城市。做事的方式非常自私,不管別人損失什麼,誰敢擋人財路,他就會把那個人解決掉。

Putthipong Sriwat
1976年4月1日出生,是泰國知名的藝人和歌手,以Leo Putt的藝名廣為人知,參與演出的電影包括《Fake》、《Dynamite Warrior》、《The Sperm》。




獅子(Samart Payakaroon 飾演)

個性耿直的牛商,從來沒怕過任何事情,武功高強,擁有神奇魔法,受到人們敬重。

Samart Payakaroon
1962年12月5日生於泰國Pattaya,知名的泰拳選手,在1986年和1994年獲得羽量級拳擊世界冠軍,擅長左勾拳,非常具有威力,創下21勝2敗12次KO的輝煌紀錄。2001年開始參與電影演出,代表作品包括《The Legend of Suriyothai》和《功夫拳霸》。



黑巫師 (Panna Rittikrai飾)

個性貪婪自私,冷酷無情,做每一件事都只為了自己,身穿斗蓬,具有變身還魂的神奇魔力,因為受到詛咒,只能待在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中,黑巫師與獅子有深仇大恨,每一秒都在找機會報仇。農民非常怕他,給了他一個恐怖的綽號「食人鬼」。

Panna Rittikrai
1961年出生的Panna Rittikrai是泰國動作電影最重要的武術設計與導演之一,創立Muay Thai Stunt團隊,指導2003年《拳霸》和2005年《Tom-Yum-Goong》等片的武打動作設計,一手培育東尼加這位巨星。Panna Rittikrai受到李小龍和成龍的啟發,逐步建立自己的團隊,並在2004年執導《天生拳霸》,發掘了新生代動作明星丹楚彭,兩人在《功夫拳霸》有精彩的武打對決,令人期待。




賊老大 (Somdej  Kaewlue 飾)

力大無窮,殺人無數的怪人,被官府逮捕,兔唇答應赦免他的死刑,條件是率領盜賊去搶農民的水牛,清除掉一切阻礙。賊老大的特殊之處在於,他吃飽時還是正常人,當肚子餓時,力量反而會變得非常大,成為一個可怕的怪物。





阿麗 (Kanyapak  Suwankul飾)

食人鬼的女兒,長得非常漂亮,很會做家事,可是她是一個很寂寞的人,因為農民討厭她的爸爸,每次遇到農民的時候都會很為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