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生於日本,在美國西雅圖完成大學學業後,2004年開始旅居香港,從事模特兒工作,並游走亞洲各地,嘗試全方位的表演方式。常在香港、東京奔走的他,平時會藉由音樂、攝影及詩歌文學等創作抒發心中的熱情,尋找志同道合的創作人擦出花火。並不斷參與本土及國際廣告演出,期望有天成為優秀的演員。在《夏天的尾巴》中扮演熱愛踢球的高中生-Akira。

Akira,18歲,留級生。個性豪爽、正面、陽光,身手俐落,笑的時候眼睛會瞇起來的大男生。他專注的內心有著特別的執著與熱情,當他踢球的時候彷彿有一種節奏,就算只有一個人,Akira也能假裝有五個人在阻擋他踢球一般。晴天雨天,生活中大概有八成的時間都花在踢足球上。張家月與林雯莉對於Akira的毅力充滿好奇,常常窩在高鐵下的荒地看Akira踢球,因此與Akira變成朋友,只要遇見Akira,他總笑嘻嘻的,很自然地說了一連串無厘頭的話,當場令人絕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