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2 stills (24).jpg
號稱「真功夫,真拳霸」的東尼嘉,讓許多男性觀眾對「拳霸續集」期待已久!而超級粉絲們有福了,正宗拳霸續集將在台上映!

為了《拳霸3》,東尼嘉特別召集泰國最優異的製作團隊,除了令大家念念不忘的泰拳之外,還融合了格鬥、拳擊,且使用多種兵器,包括刀、劍、棍及炸藥,集各家之大成等新招式在其中,華麗的招式、凌厲的武打設計,將創造出遠超過以往的視覺震撼。

電影中除了有一貫的硬式作風,自導自演的東尼嘉也特地加入了泰國宮廷舞,一場宮廷行刺任務的戲,女主角婀娜多姿在登基大典上獻跳泰國傳統宮廷舞新國王觀賞,而東尼嘉佩戴泰國傳統面具,「舞」、「武」融合,其實是要易容行刺,在傳統面具加持之下,更增添幾分神祕,精彩場面刺激緊張不已!

《拳霸3》將故事拉回五、六百年前的泰國,Tien(天)(由東尼嘉飾)的父親是個貞忠愛國的英勇軍人,但野心勃勃的高級軍官Rajasena為了奪權而進行大屠殺,Tien親眼目睹雙親被殺,一夜之間慘遭滅門,雖然僥倖生還,但自此他眼裏只有仇恨,並堅決要為親人報復,手刃仇人。
 Tien不惜一切報深仇大恨,苦練各路武術如格鬥、拳擊,甚至魔咒,且能使用多種兵器,包括刀、劍、棍及炸藥,集各家之大成,長大後的Tien武術精湛、無人匹敵,成為土匪首領的接班人。但在Tien眼中,他唯一的目標是親手殺死Rajasena報仇,更計劃在Rajasena加冕為王的典禮上將他置諸死地。在這場以血、肉、靈魂作代價的最終對決,只有堅定不移的意志才能令Tien脫離險境!

拳霸東尼嘉在泰國山林間與其它演員血戰演出,預告片中可搶先觀賞東尼嘉如何征服群象、甚至與山寨土匪大打出手的精彩畫面。《拳霸3》6月26日起全台上映,超特惠電影預售票每張150元,讓你同邀親朋好友進戲院看東尼嘉拳霸續集,詳情可洽博客來售票網 (http://tickets.books.com.tw/ad/ticket/progshow.asp?ProgCode=01020001829008 )

官方部落格(http://skyfilms.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