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標題-6 複製.jpg

陳觀泰(泰哥)加入電影圈前曾任消防學校教官。他影藝事業的突破,乃於1969年參加在新加坡舉行第一屆東南亞國術擂臺比賽得冠軍後,被武俠電影大師張徹導演提拔,培育成為香港電影王國邵氏兄弟有限公司的武俠明星。

陳觀泰于邵氏主演作品超過70部,其中不少經典武俠片,對今天的功夫電影依然影響深遠。其後的幾十年,陳氏於香港和台灣參與演出和製作無數電影和電視節目。

 


錢嘉樂(陳安哲)是一個非常多元化的藝人,除了演出電影和電視劇,更是傑出的節目主持人、動作導演,同時精於賽車和拳擊。
至今他共參與過十多個電視劇和54部電影的演出,其中多部為著名導演爾冬陞的作品,包括《新宿事件》(2009)、《門徒》(2007)、《旺角黑夜》(2004)和《烈火戰車》(1995)。《烈火戰車》更為他帶來該年度香港電影金像獎的最佳男配角提名。

錢嘉樂曾經四度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的最佳動作設計提名,這次也擔任《殺人犯》的動作指導。


黃又南(梁仔)是香港樂壇二人男子組合SHINE其中一員,於2001年與另一成員徐天佑組成。

兩位成員分別參與了很多電影的演出,而黃又南甫進軍電影圈,便憑《香港有個荷里活》獲得台灣金馬獎及香港電影金像獎的最佳新人獎提名。2003年,SHINE與女子歌唱組合TWINS合作炮製青春懷舊片《一碌蔗》,令黃又南再次榮獲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人獎提名。他的演出自然,可塑性高,能演活多種不同性格和背景的角色。


何超儀(凌敏)不論在電影或音樂方面皆以型格見稱。她曾演出多個別樹一幟的角色,例如講述香港色情刊物興衰史的《豪情》,何超儀便憑當中的按摩女郎角色榮獲香港電影金像獎 最佳女配角獎。此外,她也在2001年以《地久天長》奪得香港影評人協會電影大獎最佳女配角。至今她於香港和日本共演出逾25部電影。

除了以上兩個獎項,她演出的多部電影也為她帶來最佳女主角或女配角提名,包括《紫雨風暴》、《千機變》和《蝴蝶》。她即將演出動作片《街頭霸王:春麗傳奇》,大顯其敏捷身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