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H3180.jpg 

「不要瘋狂的迷戀我,我只是個傳說」小瀋陽唱起這段慷慨萬分的《三槍拍案驚奇》主題曲,彷彿就是要告知大家,《三槍拍案驚奇》是部讓人又驚又喜又激動的電影。

 

電影《三槍拍案驚奇》在中國尚未上映之前,這首電影主題曲便已經紅遍網路,不少超市、商店都在播放《我只是個傳說》,而這句“我只是個傳說”一詞其實是來自於網路,一開始的版本是“不要迷戀哥,哥只是傳說”,後來有許多網友加以修改流傳,於是讓張藝謀導演相中,便成了《三槍拍案驚奇》的主題曲名字。

 

528H4766.jpg 

這首《我只是個傳說》是由張藝謀親自填詞,是在電影《紅高粱》主題曲之後,二度為電影主題曲填詞,這次不只是主題曲填詞,還與小瀋陽一同演唱了片尾曲,即使張藝謀只負責說唱部分,但是在Rap中加入了導演特有的陜西腔調,可以說是中西結合。

 

想要一窺張藝謀導演親自填詞的《我只是個傳說》嗎?電影《三槍拍案驚奇》將於4月9日全台上演,超值預售票請上博客來售票系統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10200011059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