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屆比較圖.jpg  

《葉問2》即將於本周末上映,翻開過去《葉問》跟未來《葉問前傳》的資料,來比較一下《葉問》的資料(如圖所示),從上映日期的對手看來,對手大多是外國片,像是《葉問》與《送行者》、《葉問2》與《鋼鐵人2》、《葉問前傳》與《暮光之城三》,歷屆以來都很符合《葉問》的形象,都是在保護自己的國家來對抗外來惡勢力。

 

從武打程度來看,《葉問前傳》很明顯的是在描述《葉問》之所以成為《葉問》的過程,所以《葉問前傳》裡的葉問以剛熟悉的詠春拳對抗綜合格鬥、空手道、擒拿術,在經歷過這樣的磨練之後,才成就了之後的《葉問》及《葉問2》的故事誕生。

 

就首映會來比較,《葉問》首映會除了請到萬眾期盼的甄子丹來到台灣,還另做了首映活動後的百人簽名會,而《葉問2》首映會除了還是有請到甄子丹來到活動,以及「假葉問」(九孔 )來與丹哥互動,在活動上似乎稍微薄弱了些。

 

IMG_5750.JPG\

 就這比較圖來看,接下來的《葉問前傳》前景一片看好,從過去的《葉問》熱潮到現在《葉問2》所引領「分勝負重要,還是跟家人吃飯重要?」的家庭觀念,相信這波《葉問》熱潮將會持續到今年暑假!

 

敬請期待《葉問前傳》首映會,欲知更多詳情請至《葉問前傳》官方網站查詢http://www.facebook.com/pages/hua-ying-yu-le/271366984461?ref=n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