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8467.jpg 

白歆惠在當紅偶像劇《偷心大聖PS男》中,飾演偶像明星阿曼達,不過卻已經有了個兒子,還是人氣超高人見人愛的小小彬,但其實白歆惠第一次演媽媽的經驗,獻給了知名MV導演鄺盛,鄺導首次獨挑大梁的電影《魚狗》。

 

《魚狗》也是白歆惠第一部演出的電影,從模特兒轉戰戲劇圈,從《命中注定我愛你》飾演芭蕾舞伶,轉變成飾演有個孩子的媽,白歆惠從不侷限自己。接演《魚狗》、《偷心大聖PS男》媽媽的角色,白歆惠依然魅力不減,仍有許多代言及走秀。因電影全程在高雄拍攝,台北代言活動不斷的她,是南北兩地奔波,因此連續4天沒闔眼睡覺,只好拼命在拍攝現場找空檔時間補眠。

 

白歆惠透露,首次扮演人母全靠日劇《篤姬》的啟發,「我超迷這部戲的,連在香港都要打電話回台北,和爸媽連線,延續劇情給我聽。宮崎葵從小演到老,真強,我都偷偷揣摩她的演技。」

 

當藝人總是忙著趕通告,常無法抽空陪家人過節,有廠商特地找了白歆惠以及她的媽媽,一起提早過母親節做活動。

 

《魚狗》官方部落格:http://kingfisher2009.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