耄耋老人葉準憑《葉問前傳》獲最佳男配角.JPG

        《葉問前傳》成為第十三屆上海國際電影節,中國新片展映單元的電影頻道傳媒大獎開幕電影,葉準並獲得最佳男配角獎,年屆86歲的葉準既興奮又開心。掌聲中,葉準師傅和他的徒弟、《葉問前傳》出品人兼導演冼國林一起上了台。把獎頒給葉準師傅時,葉準師傅顯得十分激動。頭髮花白,86歲仍精神奕奕的老先生說:「謝謝我爸爸葉問,他給了我財富,這財富不是金錢,而是詠春拳。」

 

    86歲高齡的葉問長子葉準在《葉問前傳》中飾演一代宗師梁璧,他在影片中表演得收放自如,將大師的幽默和嚴謹拿捏得十分精準,最終成為傳媒大獎上年齡最大的最佳男配角。獲獎後的葉準除了感謝父親葉問外,也感謝了身邊的徒弟冼國林,因為正是這個瘋狂的徒弟兼導演,讓他這個86歲的老頭參與武打戲:「這是個瘋狂的決定,導演讓一個86歲的老人拍戲,還拍打戲,不過拿了這個獎要謝謝他。」葉準以86歲高齡出演功夫片《葉問前傳》,精神可嘉並且表現非常出色,此次獲獎可謂實至名歸。老先生表示,《葉問前傳》是他的處女作,也是他的收山之作。

 

葉準憑藉《葉問前傳》獲得最佳男配角(中)、杜宇航(右)、冼國林(左).JPG 

        葉問長子葉準師傅月底將再次訪台,參與《葉問前傳》首映盛會,男主角杜宇航、小師妹陳嘉桓、葉問系列出品人冼國林,和飾演葉問奕父亦兄的大師兄元彪,已確定將於六月底七月初來台宣傳《葉問前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