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D_7605.JPG 

電影《葉問前傳》演員齊聚香港百樂門喜宴慶功,祝賀票房報捷!雖然遭遇眾多中外強片的圍堵,《葉問前傳》仍獲得了不俗的票房佳績。出品人冼國林連同葉準、杜宇航、樊少皇、陳嘉桓等演員為影片慶功。一向崇拜武術的棒棒堂成員阿緯,一直很想尋得良師傅授功夫,他終於如願以償,拜詠春名師冼國林為師,並趁《葉問前傳》慶功宴上正式拜師,斟茶給師傅冼國林與師公葉準。
 
7月7日是《葉問前傳》演員上《康熙來了》的電視首播,當天也是《葉問前傳》眾演員齊聚慶功的日子。慶功宴的高潮是棒棒堂的阿緯突然現身,並向電影老闆兼監製冼國林及葉準下跪獻茶,拜二人為師傅及師公。在這之前,阿緯就曾在自己的微博上大力推薦:「《葉問前傳》很好看唷…打的很精彩也有很多幽默對話,編劇很厲害~哈哈。支持一下吧!」,呼籲粉絲要收看這集《康熙來了》,並寫下可惜自己看不到的留言,原來當天阿緯跑到香港拜師學藝!阿緯事後表示這次是專程來港拜師,並透露其實已跟冼國林學武四、五個月,只是一直沒有名分,所以得知對方願意收他為徒時,開心激動到差點噴飯。
 
AND_7634.JPG 

這集《康熙來了》找了棒棒堂的阿緯、Tension的Jimmy、五虎將的胡宇崴、班傑和張克帆,一起來討論「一個真能打十個嗎?」。阿緯還跟跟準師兄杜宇航對打時,表演地板動作大風車,後來覺得杜宇航真的太強,急中生智跑去和葉準師公拍掌要換手!杜宇航也讚阿緯徒手斷筷和震碎酒瓶挺讓人驚奇的。更有觀眾原本以為《葉問前傳》只是跟風之作,後來看到《康熙來了》連葉問的長子葉準師傅都請來了,勾起好奇和興趣趕緊去看了《葉問前傳》,才覺得還好沒有錯過這部,完整了葉問宗師傳奇一生的好電影。
 
現在寄《葉問前傳》票根回華映娛樂股份有限公司,即有機會得到杜宇航等演員簽名的限量原著寫真書,《康熙來了》被蔡康永拿在手上的充氣版小木人樁,現在抽獎也有機會得到喔!獎項將會在7月26日抽出。詳情請上活動官方部落格:http://ipmanlegend.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