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宇航新戲飾演蔡李佛高手.JPG 由華誼兄弟全國發行的蔡李佛電影除有洪金寶, 元華, 洪天照, 錢景峰及劉家榮等打得之人主演及演出外, 為加強武打陣容及貫徹蔡李佛至強主題, 更特邀請到洪金寶大力稱讚之葉問前傳男主角杜宇航加盟, 特別演出飾演蔡李佛高手在戲中大展蔡李佛功夫的精神。
 
杜宇航除了是世界武術冠軍及詠春高手之外, 原來亦曾跟除師父冼國林修習蔡李佛, 所以在拍攝期間亦與導演黃明升, 及一眾蔡李佛顧問互相交流力求將蔡李佛功夫在電影中發揮得更出色。
 
導演黃明升亦表示因為欣賞杜宇航功夫了得與及正氣形象而力邀杜宇航加盟。此外由於杜宇航與一眾年青主角洪天照, 錢景峰等年紀相若, 杜宇航之加盟必可以加強該電影之年青活力感覺, 相信在一眾老中青真功夫者參予下之蔡李佛電影必定可給予觀眾耳日一新的感覺。

而杜宇航因為知道有電影老師洪寶押陣參予, 所以二話不說立即答允並在臺灣拍完廣告之當晚趕赴廣州參演, 其演員態度極得黃明升導演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