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G4953.JPG 

        「打造幸福高雄 影像時尚新都 聯誼晚宴」,在高雄河邊餐飲機構─香蕉碼頭舉辦,國片《魚狗》全片在高雄拍攝,引起當地的企業家的關注,現場有250位南部企業家與會,連高雄市長陳菊都將到場並認購票劵300張,以行動支持在高雄完成拍攝的《魚狗》。
 
        《魚狗》慈善聯誼晚會開場,由穿著旗袍的國立高雄大學親善大使,引領鄺盛導演、白歆惠、陳恩峰、劉心悠、張雁名,依序入場上台接受訪問。鄺導表示《魚狗》講一個貪汙案,隨後接受訪問的白歆惠也說:「請大家進電影院看一看,我們講的題材非常特別!」,被問到數字週刊因為白歆惠在《魚狗》中的激情演出,而刊登封面讓預售票大賣的感想,和白歆惠演出對手戲的陳恩峰,表示「演床戲比演警察難!」,至於床戲的尺度,陳恩峰則語帶保留,和戲中老婆白歆惠一樣請大家進戲院觀賞。
 
RIMG5036.JPG 

        特地從香港飛回台灣,為了參加《魚狗》宣傳的劉心悠,說到第一次見到導演的感想是「導演很酷」,因為導演跟她說:「第一場戲基本上就站著演,第二場戲你就坐著演,再來你就躺著演,再來你就死了。」,劉心悠表示導演畫面都已在腦子裡,對導演很有信心,就算導演突然加戲說:「和魚兒來個熱吻。」,她也覺得是理所當然的。飾演劉心悠老公的張雁名,在現場說明電影《魚狗》中的恩怨情仇,緣由13年前,陳恩峰飾演的阿狗沒有幫他,13年後他就把氣出在阿狗身上,因為「阿狗沒有證明他的清白。」,而引發了一場宿命的追逐。
 
        「電影魚狗慈善聯誼晚宴」將聯誼晚宴中小企業家認購之票劵,將邀請慈善公益團體觀賞《魚狗》,高雄市長陳菊到場致詞,也表示要支持優秀的電影工作者:「支持優秀的導演,讓他們受到鼓勵,讓我們多包很多場很多場,邀請您的親戚朋友來看《魚狗》這部影片!」,並帶頭認購票劵300張,讓許多企業家也跟進響應,晚宴結束總結企業認購票劵,遠遠破千達一千五百張。
 
《魚狗》將於本週五9月3日上映
《魚狗》官方部落格:
http://kingfisher2009.pixnet.net/blog
《魚狗》官方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pages/hua-ying-yu-le/271366984461?ref=nf#!/pages/dian-ying-yu-gou-lian-shu-zhuan-qu/102757276446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