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63.jpg 

這是一部貨真價實值得一看的動作片!國際知名的動作演員、被稱作「泰拳之王」東尼嘉親自編導演戲,為全球動作片迷所風靡的【拳霸】一系列故事做個了結!
 
在上一集的【拳霸3】的結尾,東尼嘉所飾演的Tien被Demon Crow打敗,繼而失去了生命中一切中要的事物—他的父親、也是一國之君、他的親弟弟、他的繼父,還有至為重要的,他窮畢生心力習得的武術。不僅如此,Tien更被俘虜於水深火熱的煉獄中加以虐待。
 
【拳霸終極篇】一開頭接續Tien上集的結尾,被施以酷刑甚至被下令打斷全身筋骨。武功盡失的Tien該如何找尋未來的方向,阻擋住邪惡勢力的滲透?在這部【拳霸終極篇】之中,身兼編導及演員的東尼嘉將會突破以往極限,同時挑戰飛踢、拳擊、跳躍、跳舞以及危險的飛翔表演等等,要撼動所有觀眾的感官視覺!
 
這是一部貨真價實動作片!被稱作是最優秀的動作演員之一【拳霸】系列的男主角Tony Jaa將會讓觀眾們享受史上最精采的觀感
 
ong_bak.jpg 

【拳霸終極篇】除了有精釆的武打場面,還參雜著愛情及復仇情節,是一部娛樂性極高的動作片,本片訂於 9/17 (週五) 晚埸起全台獻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