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 Neo at Taiwan.jpg

        首次拍攝鬼片的梁智強導演,特地從新加坡到台灣進行校園座談,分享拍片經驗。《嚇到笑》由三段短篇故事構成,就有二部拍片時都遇到靈異事件。在拍攝《森林有鬼》時,都有燒金銀紙,並告訴森林裡的神明,他們只是在工作要求見諒,尤其入夜後在森林不能叫人名,不過怪異的事還是發生了……
紅衣女鬼.JPG 
        劇組成員有人有陰陽眼,可以看得到另一個世界的人,表示《森林有鬼》導演在拍攝的時候,他看到後面有一排鬼在後面看著,還有拍攝《森林有鬼》的紅衣女鬼時,那位工作人員說有位老婆婆在後面微笑看著……導演特地提到為什麼他拍的是紅衣女鬼,而不是大家印象中的白衣女鬼,是因為導演以前夢過紅衣女鬼,所以他覺得女鬼就是要穿紅衣服長頭髮。
 
        而在拍攝他自己的《家裡有鬼》,被視為《錢不夠用2》續集,導演還笑說是《錢不夠用2.5》,梁智強在片中飾演二兒子的角色,在拍攝一場在回家的路上,
在拍攝時鏡頭看到恐怖的畫面,梁智強到現在也無法就那異象給予合理的解釋,他說:「一個女的,我們叫她在路邊燒金銀紙,不知道為什麼她身體呈現不自然的角度,我馬上喊卡,問她:『為什麼你站得那麼傾斜』,她說:『我是站直的啊!』,我們沒有要求她這樣,所以就當場收工回家。」
 
        《嚇到笑》11月12日下星期五全台上映,導演這週特地從新加坡飛來台灣,帶了他日夜思念的鳳梨酥當伴手禮,在今天離開,來台三天的行程和感想,他都記在微博中和大家分享,並像他講話的台灣國語一樣,趣味的把「同學」寫做「童鞋」。各位想買票的童鞋們,可以上博客來售票網瞧瞧: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10200017194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