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03_0055.jpg

《最強囍事》由張柏芝、古天樂、甄子丹、劉嘉玲、杜汶澤、熊黛林、黃百鳴、閻妮等八大巨星聯袂主演,票房前景被外界看好。黃百鳴卻表示,無論《最強囍事》的票房有多好,差不多有18年歷史的“囍事系列”都將隨著這部影片終結。
 
從1992年張國榮、周星馳、黃百鳴主演的《家有囍事》至今,囍事品牌已經延續了整整18年,造就了一代又一代的當紅明星。請大牌明顯一直是“囍事”系列的慣例,今年的《最強囍事》邀來甄子丹、劉嘉玲、古天樂、張柏芝、閻妮、杜汶澤、熊黛林。片名定為“最強”, 黃百鳴極有信心地說:「這樣的陣容是無法超越的,你看過甄子丹演喜劇嗎?沒見過古天樂娘娘腔吧?張柏芝的復出大家也都很期待。所以這部就是最強。」
 
Nov18_0246.jpg

提及香港的“賀歲喜劇之王”黃百鳴,大家會想起在《家有囍事》中的大哥形象,氣質斯文卻並不起眼。演員、編劇、導演、製片人,電影主席、上市公司的老板,香港電影圈裡,黃百鳴無所不能。近幾年,黃百鳴和其他香港影人一樣,攜著資金和他的團隊在大陸成立了工作室。《葉問》既贏得口碑又贏得市場。最近,黃百鳴又做回老本行喜劇, 由他監制的賀歲喜劇《最強囍事》將於3月4日在台上映。
 
黃百鳴打造的囍事系列多年來都是觀眾新年不會錯過的賀歲片。但黃百鳴表示,《最強囍事》可能是囍事系列的最後一部。儘管囍事系列18年經久不衰,黃百鳴卻也坦言擔心觀眾疲乏:「這次的《最強囍事》和以往相比已經是最好的演員陣容和製作團隊了,這也就意味著“囍事系列”拍到這一部以後就更難突破了。為了避免觀眾“審美疲勞”,我會考慮暫時停拍“囍事系列”。」
 
作為“囍事系列”的第六部作品,剛剛殺青的《最強囍事》將延續以往的搞笑風格,但比起以前的“囍事系列”品牌電影則多了更大突破,如劇情跳脫了以往總是圍繞一家兄弟姐妹的愛情故事,改從一家大化妝品公司員工間的職場關係入手,展開劇情抖出笑料。更多《最強囍事》消息,請上《最強囍事》台灣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pages/hua-ying-yu-le/2713669844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