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也笑》

鬼也笑海報S.jpg  

n 中文片名:鬼也笑

n 英文片名:The Ghost Must Be Crazy

n 馬來西亞上映時間:2011年1月6日

n 台灣上映時間:2011年6月3日

n 類型:喜劇、劇情

n 導演:李國煌 巫培雙

n 演員:李國煌 程旭輝 鄭盈盈。

n 故事大綱:

《鬼才給你休假》The Day Off

一年一度的教召回營,阿南、阿雷為了不想回營,想出了各種啼笑皆非的理由來騙排長請病假,結果不但沒騙成,還被排長盯上並且展開一連串變態的軍事訓練,阿兵哥們被操到渾身無力、怨氣滿天,就在一次挖坑演習中,排骨仙挖得非常吃力又不停的喘著氣,排長以為又是裝病,不但不以為意,還送了他兩腳,這下排骨仙挖得更是賣力,突然!排骨仙居然挖到吐血倒地,大家馬上通報軍車送醫急救,在送醫過程中竟然發生了車禍,排骨仙難逃一死,此時還在挖坑的阿南和阿雷卻發現應該已經送醫的排骨仙竟然還在幫忙挖坑…..

《鬼才要嫁給你》Ghost Bride

是被女友甩掉的阿輝,以為這次找到了一個奇醜無比的女朋友,總算可以開花結果,卻又歷史重演,不但被女友拋棄還當眾羞辱一番,阿輝心都碎了、面子也沒了,陌生男子阿海突然出現,好聲安慰阿輝一番,還說只要阿輝照著他的話,就能鹹魚翻身、好運降臨。阿輝心動便二話不說地答應了阿海。不久後阿輝撿到了隻名貴的手鐲,貪念一起便佔為己有的阿輝接連發生了許多不可思議的事情,不但如此,熱心幫助阿輝的阿海,居然是想嫁給阿輝,這又是怎麼一回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