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台灣建國100年,也是辛亥革命100周年,電影【1911-辛亥革命】正是為了紀念這一重要的歷史事件而投資拍攝,【1911-辛亥革命】的演員陣容堪稱豪華,國際巨星成龍不僅挑起片中的重要角色-黃興,更擔任了該片的總導演。此外,李冰冰、趙文瑄、孫淳、陳冲、房祖名、寧静、胡歌、杜宇航、余少群等近70位知名演員都加入劇組。李冰冰在片中飾演黄興的妻子徐宗翰,她說:「非常榮幸加入這部史詩大作,雖然影片拍攝過程很辛苦,但是结局很偉大。」

 

  根據了解,【1911-辛亥革命】製作成本超過1億元人民幣。其中,磅礴的戰爭場面耗費不低。随著中國官方海報的揭曉,台灣也終於將台灣版【1911-辛亥革命】電影海報推出,主視覺將以1911的鐵血十八星旗做主要訴求,另將辛亥革命中的戰爭場景明顯的突出,再將整體海報製作成具有歷史感的電影海報,希望給大家一種紀念歷史的想像。

 

【1911-辛亥革命】將於10月14日在台磅礡上映

【1911-辛亥革命】電影前三天搶鮮套票及限量辛亥熊公仔電影套票組已於博客來開賣

 欲知更多詳情請上博客來售票網查詢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1020001640685

 或上【辛亥革命Xin Hai Ge Ming】官方臉書查詢http://www.facebook.com/XinHaiGeMing。

 

[1911-辛亥革命]台灣版海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