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1-辛亥革命 劇照 (31).jpg

今年是辛亥革命100周年。電影【1911-辛亥革命】正是為了紀念這一重要的歷史事件而投資拍攝。影片根據以孫中山、黄興為首的同盟會,為推翻腐朽的滿清王朝,拯救中國,在1911年發動武裝起義的的史實創作,是一部全景展現辛亥革命的電影。【1911-辛亥革命】由成龍擔任總導演,匯集70多位明星的史詩戰爭巨片【1911-辛亥革命】也將於今年10月14日在台上映。該片在上海舉行了首次官方發布會,由李冰冰、趙文瑄、孫淳、寧静等眾多演員亮相。

 

 【1911-辛亥革命】演員在發布會現場說出他們在電影中演出的心得,導演說:「在辛亥革命中,沒有主角,有的只有革命前輩。」,飾演黃興夫人的李冰冰則表示:「【1911-辛亥革命】的拍攝過程很辛苦,但是结局很偉大。」,飾演 國父孫中山先生的趙文瑄則表示:「這部電影是獻給革命先烈的。」,飾演袁世凱的孫淳則說:「讀史可以明志,【1911-辛亥革命】值得一看。」,而是演秋瑾的寧靜則說:「我一直認為自己身上沒有英雄氣質。但【1911-辛亥革命】讓我從不情願演英雄人物到情願演。」。

 

 導演最後用「真人真事」來標註這部影片最大的特點,「以往一些表現歷史事件的影片可以說是「假人真事」,我們這次是「真人真事」,不僅把歷史真實地展現在觀眾面前,還要表現活生生的人,而不光停留在歷史課本上。」,期盼大家要多多前往戲院支持這樣一部歷史大片。

    【1911-辛亥革命】於10月14日在台磅礡上映,【1911-辛亥革命】電影前三天搶鮮套票及限量辛亥熊公仔電影套票組已於博客來開賣,欲知更多詳情請上博客來售票網查詢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1020001640685,或上【辛亥革命】官方臉書查詢http://www.facebook.com/XinHaiGeMing。

 

1911-辛亥革命 劇照 (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