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月光》前進2011高雄電影節,連日據時期老奶奶都感動落淚

華映娛樂 2011/11/3

 RIMG1921.JPG  

哇!哇!哇! 《不一樣的月光》前進2011高雄電影節,映後座談跟簽名會都全場爆滿,現場一票難求,民眾更有上網表示電影不只好看,還能讓大家更了解關於「沙韻之鐘」的故事。

在《不一樣的月光》電影節放映現場有位博士,帶著他80幾歲的老母親一起來看《不一樣的月光》,看完電影母子倆淚流滿面,博士在映後座談時間就第一個舉手發言,他說:「我母親雖然是漢人但也經過日本統治時期,他老人家看完之後很有感觸眼淚不由自主的流下,也謝謝導演拍出這麼棒的電影來感動每個人」。博士還說這麼有意義的電影,他要推薦給更多好朋友及學生來觀看,最後在簽名會時間,這位博士先帶著80幾歲的奶奶到一旁休息,博士就跟著群眾排隊等待導演及演員簽名,這個舉動讓現場所有的觀眾跟《不一樣的月光》的工作人員都感動不已,導演更期盼能夠讓更多人知道《不一樣的月光》,讓這樣不一樣的感動,繼續傳開來。

欲知更多詳情請上【不一樣的月光】官方臉書查詢http://www.facebook.com /FindingSayun,或上華映娛樂官方網站查詢http://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不一樣的月光》將於1125日,給你不一樣的感動,全台感動上映。預購票券請洽博客來售票系統或至全省全家便利商店farmiport洽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