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月光」主角 想學柯震東暴紅

 

8.jpg  

「不一樣的月光」藉著祖孫情重現了林克孝「找路」書中的莎韻之路,昨晚紀念林克孝感恩首映會中多位名導藝人相挺,林克孝的妹妹、遺孀和兩位子女也來到現場,當現場奏起「月光小夜曲」時,林太太已低頭擦眼淚,令人鼻酸。

林克孝生前資助陳潔瑤拍「不一樣的月光」,妹妹林克真昨晚表示,感覺好像是林克孝在幫助陳潔瑤拍電影,其實是陳潔瑤和整個部落在幫林克孝找到一條路,讓他有了改變,不再那麼市儈,現在家人也能理解,他是這麼愛這片土地,才這麼愛往山裡跑。

「不一樣的月光」昨下午在花博風味館舉行記者會,原住民議員李傅中武、李芳如站台,原住民主播拉娃谷幸義務主持,片中飾演阿公的77歲耆老張金振高唱「莎韻之歌」,還倒小米酒請貴賓喝,氣氛歡樂動人。

林慶台在「不一樣的月光」以牧師身份軋一角,在部落中只要鄰居有婚喪喜慶,各家至少派一人參與,林慶台就經常至喪禮上去找臨演,拍到最後幾乎每家人都參與了。

男主角曹世輝演出亮眼,吸引不少邀約,但他就像影片中一樣,對是否進軍演藝圈舉棋不定,他笑說:「我是有想過,會不會像柯震東一樣,呵呵。」曹世輝又很擔心,因為聽說大慶被經紀人管得很緊,他很害怕。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3/6735412.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