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03-28
  •  
  • 中國時報
  •  
  • 江芷稜、林志勳/台北報導
1911-辛亥革命

 >>【電影介紹】1911-辛亥革命

 由成龍、李冰冰主演的《1911-辛亥革命》,原配合建國百年在去年10月上映,無奈時機題材敏感,被新聞局認定為大陸片,拒發准演執照,今年遞補上陸片配額,預計4月6日上映,但片尾有段文字,指「中國共產黨人繼承孫中山先生的革命精神,領導人民前仆後繼」,被新聞局認為「無關劇情內容」,大刀一揮剪掉。

 《辛亥》是成龍第100部電影,他和李冰冰飾演的戰地戀人,因革命情誼相愛,還有裸身激吻戲,兩人為壯膽喝白酒,在微醺下完成,成龍笑說:「李冰冰就像仙女一樣!」但考量題材屬性,導演張黎最終未採用這片段。

 成龍26日與新購、兩億人民幣(約9億台幣)的私人飛機「成龍號」,在上海虹橋機場亮相。他喜歡它飛行時的安靜和內裝豪華。機艙口和機尾處有黃色中英文合璧的「龍」字和紅色英文「JC JET」字樣,可搭載14名乘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