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如芝 「看過周董MV都認識她」

中國時報【洪秀瑛、林志勳╱台北報導】

伊林娛樂名模夏如芝是周杰倫(周董)淡江高中學妹,在他的〈髮如雪〉、〈千里之外〉等MV出現,是周董御用女主角之一,也是第一代J女郎。她這個始祖級的J女郎,光環未減,到新加坡挑梁演電視劇《糊里糊塗愛上她》,氣勢過人,電視台在發布會掛她巨幅照片當布景板,其他演員靠邊閃。

她雖受力挺,也引不公爭議,但電視台高層說,她是第一女主角,表現好,演技也自然,且看過周董MV的觀眾都認識她,J女郎身分讓她稱霸一方。《糊》劇5月1日在新加坡播,她跟汪東城主演的《絕對達令》劇也在當地播,一周7天有6天看到她,曝光量驚人。

身為J女郎,夏如芝並未百分百挺周董。在工作上,她說至今仍感謝周董,被問對周董日前與狗仔衝突看法時,她說:「被人家拿攝影機這麼近拍,換做是我也不舒服。」但也說:「他的反應是有些大,換做是我會默默走掉。」

她主演電影《為你而來》與茂伯有對手戲,茂伯有《海角七號》的親和力卻沒脾氣,「劇組說拍這部片的時候,他身體狀況已經不太好,他還是樂觀說要活到100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