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頭俐落的中長髮造型,散發出自信高傲的氣質01  

 斥資重金、獲國際高度評價、雲集眾影帝郭富城、梁家輝、劉德華及彭于晏、李治廷等型男巨星的香港警匪電影《寒戰》,其中,楊采妮是電影裡為數不多的女性角色,電影中她一頭俐落的中長髮造型,散發出自信高傲的氣質,扮演一位公共關係科的主管,也是警隊新聞發言人,其中一場與飾演強硬派的警隊高層的梁家輝戲中互嗆:「新聞歸新聞、安全歸安全!」「這是人治,不是法治!」完全展現出她雖為少數女性角色,卻絕不是省油的燈。據了解,該場戲也是梁家輝劇中第一場戲,緊接著就是與郭富城長達一分多鐘的對罵戲,火藥味可見一般!另外,劇中與郭富城若有似無的感情戲,也可讓觀眾有無限聯想。

楊采妮劇中飾演警務屬公關發言人,怒嗆梁家輝

《寒戰》中這位最美麗的公關代言人楊采妮,和主演郭富城之間的默契更不在話下。原來正值學生時期剛出道的她,就是和城城合拍珠寶廣告而開始受注目。十幾年來兩人合作電影、廣告無數。近年四度合作,包括《父子》《浮城大亨》《寒戰》和她首度執導的《聖誕玫瑰》,都是找郭富城當男主角,可說是最熟悉也最有默契的銀幕情人。另外,談到與影帝梁家輝,就要追溯到1993年楊采妮出道後拍攝的第一部電影《東邪西毒》,這次相隔19年《寒戰》再遇到他,「我很興奮也很期待。所以除了演出一部很棒的電影,跟這麼多很好的演員合作以外,對我來說這也是一次難得的聚會。」而《寒戰》做為一部火爆陽剛的男人戲,楊采妮的加盟無疑為電影平添一份柔美氣息。

楊采妮劇中飾演警務屬公關發言人,並與飾演副處長的郭富城戲中曾有過一段情06

向來對作品精挑細選的楊采妮表示演出電影《寒戰》的原因,她坦言一方面是能與幾位影帝再度合作,另一方面是因為欣賞兩位新人導演的劇本與才華。楊采妮讚道:「他們寫了一個很有心的劇本,仔細看你會發現他們非常努力,花了很多心血。而且他們有一個很清晰的思維,每一個場景都會注意到有沒有讓演員發揮出最大潛力。作為演員能遇到一個很有要求的導演,自然就會擦出新的火花,所以我很想參與這部電影,很想支持他們。

在楊采妮看來,只有真正愛電影的人才能拍出好電影來,「香港電影界為什麼一直能給大家新鮮感,一直發展下去,就是因為幕前幕後有很多愛電影的人互相支持跟幫助」。而對於香港電影的未來,她表示很有信心:「這部《寒戰》雖然是兩個新導演,但還是有很多經驗豐富的演員、工作人員願意參與其中,大家都是一條心,都想支持新導演、新劇本。所以我相信香港電影會一直往上走,因為幕後有一幫人心連心。」更多最新電影資訊請上《寒戰》台灣官方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ColdWar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