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主演寒戰手日票房開紅盤02  

香港近十年來難得的純正警匪片《寒戰》週五(16號)在台上映,同檔期雖碰上暮光之城終篇,觀眾還是相當捧場,幾乎場場滿座,劃位劃至第一排。首日票房成績令人驚艷。16日一天台北市票房高達211萬,而全台約有380萬,此紀錄等於刷新了香港近十年來警匪電影的首日開票紀錄,上一部最賣座的香港警匪動作片為2003年的《無間道III:終極無間》,首日票房為196萬。

蔡阿嘎10秒短片重現《寒戰》精彩對罵戲

《寒戰》叫好叫座氣勢如虹,香港、大陸、星馬、台灣上映紛傳捷報,口碑票房雙贏,大陸地區五天破億,截至14日為止票房已高達1億2千多萬人民幣,香港截至16日為止也有2千1百多萬港幣的佳績。其他地區如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也都刷新當地近年來華語片的紀錄。

郭富城全力配合搞笑演出02

另外,昨晚由網路名人蔡阿嘎與影帝郭富城合演的十秒搞笑短片「寒顫」也在短短一天內高達28萬次的點擊率,並持續飆漲中。臉書也有近四千名網友爭相轉貼,網友紛紛留言調侃蔡阿嘎此生無憾,下次該挑戰與另一位影帝劉德華合演。且短短十秒影片中處處藏哽,網友回復連英文字幕都暗藏玄機不容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