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49  
由新加坡、台灣合作拍攝的電影《我們都不完美》,集合星李南星、江祖平、李沛旭、廖啟智等港台實力派演員共同演出,身兼演員與出品人的李南星,特地從新加坡來台為電影宣傳,昨晚(8日)偕同女主角江祖平出席電影公益首映會。《我們都不完美》為一部少見以關懷「邊緣少年」為題材的電影,因此多年來投身監所教化的議員應曉薇以及中華民國更生少年關懷協會秘書長江元凱也特地為首映站台,希望可以透過這部電影,關懷遊走在法律邊緣或是已觸法的青少年,也讓大眾重新看見這個弱勢族群並給予他們機會。
 
身為本片出品人的李南星在首映會上也表示,《我們都不完美》有背叛、正義、亡命、幫派,更有著親情愛情和友情,是一部家庭如何重新接納更生青少年重返社會的故事。片中用最直接的幫派題材做為有效的警惕,提醒叛逆期少年千萬別走錯路。這次特別配合電影來台表達對「更生少年」的敞開與接受,也希望這樣的活動能發揮拋磚引玉的效果,使社會大眾都能瞭解更生保護的意義,並樂於接納和伸出援手,讓有心向善的更生少年都能像新生的種子重返社會。
IMG_6973 
首映會上江祖平也表示,一部好的電影是能讓觀眾看了感同身受,就像發生於你身邊朋友的故事。《我們都不完美》語重心長反映青少年家庭問題,電影帶有正面教育的意義,很適合闔家長、老師陪同觀看,彼此去瞭解對方付出愛的不同。
 
投身監所教化享有「監獄天使」封號的議員應曉薇,十多年來一直用行動證明她對監所教化工作的用心,走遍全台監所,擔任教誨志工。不同於一般人對罪犯會有距離感,應曉薇只視他們為需要幫助的人。因此這次特地為《我們都不完美》公益首映站台,她表示「犯罪少年」與「更生少年」一直是社會鮮少關注的一群,希望透過電影的傳播,關懷更多社會邊緣人。
 
首映會上江元凱也表示,每個犯錯的孩子背後都有屬於他的一段故事,多數青少年誤入歧途的源頭是「家庭」,這部分和電影是互相呼應的,在〝青少年〞階段的他們是有機會被導回正軌,希望讓監護所裡的青少年能從電影中得到啟發,國內對更生少年保護輔導一向保守,希望可以透過這樣一個題材的電影,關懷遊走在法律邊緣或是已觸法的青少年,陪伴著這群大孩子走過狂飆的歲月。
IMG_6818 
另外,8號下午《我們都不完美》也特別前進「法務部矯正署台北少年觀護所」舉辦特映,180位12歲以上觀護少年,在所長葉貞伶女士、中華民國更生少年關懷協會秘書江元凱、與演員李南星陪伴下欣賞這部電影,希望讓監護所裡的青少年能從電影中得到鼓舞啟發。法務部矯正署台北少年觀護所、中華民國更生少年關懷協會、歐旻慈善基金會與華映娛樂這項「關懷邊緣少年電影放映計畫」,希望持續前進全國各地觀護所及學校,並藉由電影上映後引起社會對更生少年投以更多的關注,幫助他們重返社會,支持這項計畫的人士還包括市議員應曉薇、林慶台牧師等人,並歡迎社會各界響應支持,詳情可洽華映娛樂02-8772-1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