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高難度內心戲 郭富城主動「申請」NG

近幾年頻頻挑戰電影各種角色的金馬影帝郭富城,為了以行動力挺麻吉好友,他主動要求演出楊釆妮執導的處女作《聖誕玫瑰》,下周五(17日)他將與楊釆妮連袂展開兩天一夜的訪台宣傳行,除與桂綸鎂、張震「合體」出席記者會、首映會外,18日下午2點於台北SOGO忠孝館1樓舉辦「Happy Toghter with AARON KWOK-與郭富城有約」見面會,並與勵馨基金會合作舉辦電影套票公益義賣活動,幸運者將可獲得郭富城親手送上的玫瑰花。
桂綸鎂飾演的下半身癱瘓殘障鋼琴老師,每次出現都「淚光閃閃」
以「性侵」內容成為話題的《聖誕玫瑰》,有桂綸鎂、秦海璐兩大影后參與演出,更網羅郭富城、夏雨、張震三大影帝級演員同片飆戲,在拍攝過程中,三人都展現新人般的緊張與認真,尤其重點的法庭對峙戲,更是唇槍舌戰、火花四射,連監製徐克都忍不住大讚:「法庭戲精彩程度堪比《寒戰》!」,而其中飾演檢察官的郭富城,更上層樓在片裡挑戰父子親情戲、愛情戲及與受害者之間既憐憫又糾結等多種複雜內心戲,儘管楊釆妮認為他演技精湛到位,但求好心切的郭富城卻一再「NG自己」,頻頻用撒嬌哀求的口吻:「拜託讓我『申請』再演一次,再一次就好啦!」

「真相只有一個!」,是《名偵探柯南》中的經典台詞,但對《聖誕玫瑰》這部電影來說,真相卻未必只有一個!飾演幫受害者桂綸鎂打官司的檢察官,郭富城坦言角色從一開始就相信桂綸鎂是被侵犯的,誓言要為她討回公道:「我們都堅持認爲自己相信的人是對的,但這件性侵案其實另有謎團,案件必須經過抽絲剝繭,看完整部電影才會知道來龍去脈,究竟何謂真相。」

談及桂綸鎂飾演的下半身癱瘓殘障鋼琴老師,每次出現都「淚光閃閃」,一副柔弱無抵抗力的樣子,就連郭富城都坦言:「當這樣的一個女生出現在你面前,在某種程度上,我想大家都會同意和認定,她被性侵犯是真的吧!」

桂綸鎂飾演的下半身癱瘓殘障鋼琴老師,每次出現都「淚光閃閃」2
而近期頻頻為多部主演電影宣傳的郭富城,也確定下周五(17日)將與楊釆妮連袂展開兩天一夜的訪台宣傳行,而18日下午2點於台北SOGO忠孝館1樓舉辦的「Happy Toghter with AARON KWOK-與郭富城有約」見面會,屆時郭天王除現場「包粽」陪粉絲提前過端午外,還將舉辦電影套票公益義賣活動,部分所得則捐助關懷弱勢及遭受性侵婦女的勵馨基金會,而只要當日著紅色上衣及憑現場發放的前300張號碼牌,還有機會得到郭富城親手送上的玫瑰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