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 4  

鄭秀文(Sammi)隨電影《盲探》劇組大隊已抵達坎城電影節,首次參與這次盛事的她好興奮,她說:「一到達就好開心,坎城是一個風景好美的小鎮,可惜到達後不停下雨,沒辦法到任何地方遊覽。但今日早上起床,窗外陽光普照,我住從住的公寓望向大海,好舒服,風景好美,好開心!」好天氣陪伴Sammi接受一個又一個訪問,全白造型的她還自拍美照上傳微博與粉絲分享心情:「坎城行程第一天,選上一身白,不多不少代表了我這次踏上如此大型國際性的電影盛事所擁抱的心態,就是:帶著孩子般簡單的心去感受和參與。坎城比我想像的還浪漫,我工作剛完畢,在脫下這一身白之前,不忘給你們拍個照。能否給我鼓勵加油一下,明晚走紅地毯很不習慣喔!很需要很需要力量。」相隔幾小時後,她再上傳另一款美相,並留言:「自信地完成工作,多得虧有漂亮的戰衣一路陪伴。」

華 5

沒錯,一套戰衣是很重要的,Sammi將於坎城的凌晨為《盲探》首映走上紅毯,連日來她乖乖忌口,謝絕美食,就是為了以最佳狀態穿上華麗晚裝踏上紅毯,她說:「我從幾十套晚裝之中挑出,因為我要求除了美之外,更要舒服。於是我一直試,終於幸運地穿上一套令我感到:『就是你啦!』就像真命天子!(性感嗎?)哈哈,我無資格性感??!」同樣身處坎城的劉嘉玲,之前表示希望相約Sammi在當地見面吃飯,Sammi表示也渴望與嘉玲見面,她說:「我都好想見嘉玲姐,但工作真排到密麻麻,只好隨緣啦!」

IMG_1372_調整大小

昨日劉德華已飛抵坎城會合《盲探》導演杜琪峰和女主角鄭秀文等劇組,他踏出機場即與接機的Fans打招呼,其一中位外籍孕婦Fans,原來她十年前曾經見過華仔,這次專程到機場接機,希望告訴偶像自己已經結婚並即將做媽咪,華仔恭喜對方,更與她合照留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