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有你》捧紅選美佳麗尤鳳音

 高挑身材 氣質出眾 撞臉梁洛施 劉奕菲

 

溫馨動人的華語電影《一路有你》,大馬名導周青元大膽以素人演出,電影充滿溫暖及熱血情懷,其中留學回國的女兒一角,由選美出身的尤鳳音扮演,氣質出眾的她從一百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身材高挑的她擁有一頭長髮,與梁洛施、范瑋琪及劉亦菲等「仙」級女星都有明星臉的相似。

 

《一路有你》捧紅選美佳麗尤鳳音1.jpg  

 

電影《一路有你》在馬來西亞創下145萬人次的觀賞紀錄,成為大馬影史票房冠軍電影,女主角尤鳳音也因此片一炮而紅。尤鳳音曾是模特兒,更是2007年馬來西亞「Astro國際華裔小姐選美」冠軍,也曾參與過電視劇及綜藝節目的演出。但在2011年,她放下工作,飛往韓國進修時尚行銷及韓語,深受韓國娛樂文化影響,也重燃了她對演藝圈的興趣,回到馬來西亞重新出發。

 

尤鳳音拋開選美冠軍的光環,時隔5年,以素人之姿參與《一路有你》的試鏡選拔,導演周青元表示女主角戲份不多但極為關鍵,不但要英文流利,會游泳,有演技更要長得好看,他說:「當初一直找不適合的人選,尤鳳音可說是姍姍來遲的演員,她是截止報名的最後一天才出現的。」

 

尤鳳音的條件極佳,但有其他參賽者的演技更出色,不過,周青元看見她的眼中有戲,「我決定賭一把,現在証明我當初的決定沒有錯。不過,尤鳳音一開始演愛情戲都不敢直視男主角,有種不知所措的緊張。」讓她害羞的說:「男主角的眼睛是藍色的啊!」

 

尤鳳音演出《一路有你》一炮而紅,外型神似梁洛施及劉奕菲.jpg  

 

尤鳳音表示參與選美後,雖然順利進入演藝圈,因為個性慢熱,不會主動交際,而出現了很多傳言,指她是富家千金,很驕傲,吃不了苦,讓她覺得很困擾,決定離開演藝圈,去韓國留學。那時她全是靠以往工作的積蓄在生活,沒花家中一分錢,只能租一間很小的房間,為了省錢,天天在房間裡煮泡菜湯喝,所以拍戲時的辛苦,她也都熬得住。

 

尤鳳音在片中還演了一場「下海」戲,為了能在海中游得好看,她特別在游泳池集訓,但她說:「到海裡完全是另一回事,還是很害怕,讓我爭扎了好久,最後才鼓起勇氣跳到水中,但來回的游,我的腿都被珊瑚割傷了。但為了拍出最完美的鏡頭,我還是繼續跳到海裡,幸好,最後的鏡頭真的很好看。」

 

《一路有你》拍出大馬美景.jpg  

 

尤鳳音因《一路有你》成功重回演藝圈,而她高挑的身材,氣質優雅再加上一頭秀髮,不少觀眾覺得她超有明星臉,與梁洛施、范瑋琪與劉奕菲等「仙」級女星長得頗為相似。她以票房女星之姿,也成功外銷到香港拍攝電影《ATM提款機》,與香港影后鮑起靜及盧海鵬等硬底子演員合作,電影監製也是資深演員的夏雨表示尤鳳音還是像一張白紙,有很多潛能可以開發。

 

《一路有你》將於627日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娛樂官方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