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家棟 盛君 來台為《Z風暴》造勢

林家棟灑鈔票 盛君秀長腿 開心亮相

 

香港電影《Z風暴》直揭貪污弊案,集合香港兩大演技派男星古天樂、林家棟演出,上周在香港上映,成為新片票房冠軍,可見「反貪」議題為全民焦點。實力派男星林家棟與新生代女星盛君在昨天來台,為電影《Z風暴》造勢,林家棟在現場灑現金,盛君秀出106公分長腿,現場氣氛熱鬧。

 

《Z風暴》記者會活動照 (5).JPG  

 

Z風暴》上周在香港上映4天,首日票房高居票房第一名,周末票房也天天超過百萬港幣(約400萬台幣),上映5天,票房已破500萬港幣(約2000萬台幣)成為香港新片票房冠軍,在香港目前好評不斷,影評表示「拍得緊湊,是近期最賞心悅目的華語片」,也有讚美「令人拍案叫絕」。

 

香港演技派男星林家棟與新生代女星盛君昨天特別搭了早班飛機,從香港來台宣傳《Z風暴》。向來善長演反派,在《Z風暴》中可說是壞得非常徹底,還拿錢丟陳靜的臉。而盛君也說和林家棟對戲時,都會被他兇狠的眼神嚇到,私下都不敢和他講話,林家棟特別在現場演了一段拿錢砸人的「絕技」,鈔票果真正中盛君的臉,嚇了盛君一跳,兩人更展開丟鈔票大戰,鈔票滿天飛,笑翻全場。

 

《Z風暴》記者會活動照 (7).JPG  

《Z風暴》記者會活動照 (8).JPG  

 

大陸新生代女星盛君昨天秀出106公分長腿,還特別在現場讓林家棟測量,長腿完美沒灌水,擁有黃金比例的好身材。林家棟在電影中演了場床戲,還性感半裸入鏡,還和她演了場床戲,他無懼盛君在旁,頗有自信的說:「我的身材不錯,全身都可說是『黃金比例』。」但他表示電影中的角色不適合練健身,所以,即便是要半裸上陣,也沒有練身材,更大方說:「我的裸露是沒有尺度限制的。」

 

談到如何詮釋床戲,林家棟拿出專業的態度表示自己特別看了Discovery揣摩,看大家一臉不解,他解釋:「我的角色就像老虎,陳靜就像可憐的小動物,老虎只為了滿足自己,不會有任何同情心。」但他表示事前和陳靜討論許久,才讓床戲順利表現。

 

盛君在片中則是與古天樂有較多對手戲,她說:「古天樂很細心,他平常很少講話,但有一場戲,我必需扛著箱子在他旁邊,在等戲時,他提醒我箱子很重,可以不用一直拿著,他平時不太說話,但一說就是來幫助我,真的是很好的人。」林家棟則是和古天樂多次合作,他說:「古天樂在現場很樂於溝通,這樣我們有來有往,演出才好看。」

 

林家棟相較上回來台,國語進步非常多,他表示上回《風暴》和好友劉德華一起來宣傳,國語太差,講得七零八落,被劉德華唸說:「怎麼那麼爛。」讓他心情低落,更發奮練國語,這回自己帶著新人來台,已可以有問有答,進步神速。他還透露自己很想當導演,有個劇本已寫了七年,故事主角是一個受傷的運動員,他已鎖定華仔演出,預計三年後拍攝,「他當應我了,一定會演的,他可以不投資,只要酬勞不要太貴就好。」《Z風暴》將於74日全台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娛樂官方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