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一世》金獎級綠葉助陣

 佟大為再度繞英文 秦昊演出帥氣畫家

 

演技派帥哥謝霆峰與大陸美女高圓圓合作的浪漫愛情電影《一生一世》,由大陸新生代女導演鄒佡執導,故事描述了橫跨30年,穿梭北京及紐約的愛情故事,電影中除了俊男美女大談戀愛,導演更力邀眾多硬底子金獎級的演員,像是佟大為、秦昊、林雪及高捷,可說是集合了中港台的實力派金獎級演員,為電影增色許多。

 

林雪演出謝霆鋒舅舅

 

 

浪漫愛情電影《一生一世》中謝霆鋒與高圓圓情牽30年,片中更在各時期都加入了許多演技派的演員們助陣,在電影監製張一白的邀請下,曾經以《海闊天空:中國合夥人》入圍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的佟大為,及國際影展常客也曾以《春風沈醉的夜晚》入圍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的秦昊,還有曾獲亞洲電視獎最佳男演員的台灣硬底子演員高捷,再加上曾以《鎗火》及《PTU》入圍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的林雪,可說是金獎打造的綠葉陣容。

   

銀幕硬漢高捷近來在兩岸三地的邀約不斷,是最為搶手的綠葉,一改以往在黑道電影中的兇惡模樣,演出疼愛女兒的慈父,和高捷現實生活中有他極為寵愛的個可愛的女兒般,讓他演來特別心有慽慽焉。而林雪則是再次演出拿手的小人物角色,在秀水街賣衣服,搶客喊價的模樣,演得活靈活現,十分吸睛。

 

高捷演出疼愛女兒高圓圓的慈父

 

在《海闊天空:中國合夥人》中,英文說得一極棒的佟大為,他更曾以《海》片入圍多個華人影壇的男配角獎項。這回,在《一生一世》中又再次展現英文才華,在片中扮演想要追求高圓圓的英文老師。

 

佟大為演出想追求高圓圓的英文老師  

 

佟大為也發揮了喜感演技,不停以上海話邀約高圓圓,卻被一旁的謝霆鋒視為色狼,從樹上摘果子狂丟他,急得他不說英文而大罵謝霆鋒「小赤佬」,兩人在現場排戲時,謝霆鋒一直逗弄佟大為,讓現場笑呵呵,氣氛歡樂,而正式拍攝時,佟大為表現出笨拙卻又積極的模樣引人發噱,演技出色,讓現場也笑聲一片。

 

影展常客秦昊與高圓圓曾經合作坎城影展評審團獎的電影《青紅》,秦昊也曾以《春風沈醉的夜晚》獲金馬獎最佳男主角入圍,演技有口碑。他於《一生一世》中演出在紐約對高圓圓極為照顧的畫家,他在現場一直惡補繪畫技巧,好讓角色更有說服力。還有一場他與高圓圓談分手,他背對著高圓圓,應是拄著拐杖悲傷離開,他竟搞笑故意摔倒,高圓圓嚇了一大跳叫出聲音,讓現場原本沈重的氣氛,也突然笑聲連連。

 

秦昊與高圓圓在紐約有段感情戲  

 

《一生一世》將於95日全台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娛樂官方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