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生一世》謝霆鋒高圓圓深情床戲

高圓圓最大尺度露香肩 謝霆鋒做美味早餐

 

演技派帥哥謝霆峰與大陸美女高圓圓合作的浪漫愛情電影《一生一世》,由大陸新生代女導演鄒佡執導,故事描述了橫跨30年,穿梭北京及紐約的愛情故事,電影中俊男美女的纏綿親熱鏡頭也備受矚目,鄒佡為了呈現兩人的深情,特別在北京及紐約各安排了一場親密戲,雖然尺度大膽,但導演仍呈現出唯美、經典的氛圍。

高圓圓謝霆鋒床戲3

 

 

謝霆鋒及高圓圓在電影《一生一世》中情牽30年,更穿梭北京及紐約兩大城市,北京時青春年少,到紐約已是成熟穩重,尤其是紐約的床戲,兩人久別重逢,較北京的清純而更顯情到深處,令人感覺到空氣中彌漫著一股唯美而又浪漫的性感氣息,兩人分隔兩地數年,很多事情都已物是人非,但兩人心中的想念卻不曾停歇,激情一觸即發。

 

謝霆鋒及高圓圓相擁躺在床上,兩人赤裸上身,僅用一張被子半遮半掩著,謝霆鋒在床上側身擁抱高圓圓,還低頭親吻高圓圓的肩膀,雖不激情卻更顯情深,傳達出兩人不僅心意相通且信任感倍增。導演鄒佡透露,拍攝激情戲,難勉比較緊張,在採排時,她會扮演謝霆鋒,和高圓圓拉在一起或抱在一起,把所有位置走好。其他工作人員及謝霆鋒都很配合,讓大家都感覺到很舒服及安心,她說:「我相信所有觀眾看到親密戲部份,都會覺得很經典,很唯美。」

 

高圓圓謝霆鋒床戲

高圓圓謝霆鋒床戲2  

 

對於這場激情戲,謝霆鋒表示:「這件事我們最害怕的是毫無美感,為了有一個賣點有一個噱頭去做出來,這樣我們就不會相信。但是幸好我們開拍了幾天之後相信了這個愛情故事,那就可以拍下去了,就沒有太多的避諱,加上鏡頭燈光劇本出來,會覺得很有美感的。」

 

雖然這是片內第二場激情戲,但高圓圓仍然有些害羞:「主要還是當時我不確定怎麼樣拍這場戲,因為那個是很難用一個文字的形式把它呈現出來的。」並且,高圓圓表示:「這是我拍過的尺度最大的電影了,其實我能接受的最大尺度是露到肩膀,這是我的底線。」被問到拍這場激情戲,有否需要預先申報,圓圓笑著表示,大家都是職業演員,很清楚對方的工作情況,無須顧忌或考慮太多;最重要是拍出來有美感,觀眾喜歡。

 

導演鄒佡和監製張一白還為這場戲爭論了一番,導演爆料說:「監製提議第二場激情戲,一定要拍成那個《史密斯任務》(Mr. & Mrs. Smith 那樣暴力的,他在現場說我是一個女導演,太溫柔了,但我最後還是沒有聽他的,不過我覺得拍出來還是蠻好看的,圓圓和霆鋒再怎麼演,也不可能像史密斯夫婦。」

 

而在紐約的激情戲後,導演又安排兩人上演一場甜蜜吃早餐的浪漫戲,但在現場工作人員買了所有食材,但沒人做出早餐,讓廚藝一流的謝霆鋒決定大展身手,特製一份早餐,更同意讓導演拍進電影中。影片中見他俐落的做鬆餅、炒蛋更徒手煎培根,果然廚藝了得,他說:「我覺得早餐是很神聖的事,特別要早起為一個人下廚,我很愛煮飯,卻從沒有為別人做過一次早餐。」

 

謝霆鋒新片為高圓圓親手準備早餐2  

 

謝霆鋒對自己現場做出的早餐非常滿意,不但賣相極佳,口味更是一流,他說:「這擺盤可是要過我自己這關的。」高圓圓試吃後也直呼「好吃」,謝霆鋒還特別讓導演鄒佡鑑賞,導演也讚美:「好棒」,煮得太過美味,讓高圓圓及謝霆鋒在拍攝時都大口吃下早餐,急得鄒佡大呼:「怎麼辦,你們把早餐吃光了,我後面怎麼拍啊!」

 

《一生一世》將於95日全台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娛樂官方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