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夜遊團團轉》是台灣首見的青春性喜劇,由香港《喜愛夜蒲》系列的導演錢國偉重新打造,集合許維恩、雞排妹、王思佳、小甜甜、陶嫚曼等美麗的話題女星,再加上香港爆乳辣妹來台嗆聲,用重口味挑戰觀眾感觀刺激的極限。為了感謝觀眾的支持,李伯恩、許維恩、王思佳、雞排妹、小甜甜及小Call特別抽出時間到電影院和粉絲相會,在上映的首周的五六日將在全台戲院團團轉,和粉絲進行最有趣的互動。

 小甜甜 李伯恩 小call將出席  

《台北夜遊團團轉》的演員們為了謝謝粉絲的支持,決定抽出時間,全台跑透透謝票,與粉絲進行全台零距離互動,分享拍片時的趣事。從本周五上映時便起跑,李伯恩、許維恩、王思佳、小甜甜將在台北趕場見粉絲,而雞排妹則是和瘋狂小Call聯手也將在台北和粉絲見面。

 王思佳 許維恩將出席  

到了周六及周日,李伯恩與王思佳聯合繼續在台北和觀眾見面,雖然兩人在片中對手戲不多,但之前在台中首映會上一搭一唱,讓觀眾笑哈哈,而雞排妹及小Call將前往中南部,周六在桃園及台中,周日則趕場往高雄,他們努力趕場,希望這部在台北拍的有趣電影,能賣得好成績。

 高雄首映會 (1)   

《台北夜遊團團轉》將於410日全台上映,上映首周的戲院活動場次及更多電影資訊,請上「One Night in Taipei」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OneNightInTaipei?fref=ts

arrow
arrow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