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星雲集【港片大排檔】菜色齊全選擇多

古天樂任達華飆演技郭采潔天心成港片新嬌點

吳鎮宇和任達華在《衝鋒車》裡有爆笑誇張的造型和演出.jpg  

『港片大排檔』集結了8部風格迥異、各具特色的香港大片,歡樂爆笑,動作火爆,以及話題作品部部齊全,更集結了眾多電影巨星古天樂、鄭秀文、郭采潔、吳鎮宇、阿Sa、任達華、曾志偉、馮寶寶等,星光雲集,閃耀今夏。

 

為滿足喜愛各類型港片觀眾的味蕾,眾多口味不同的港片在『港片大排檔』中輪番上陣,火爆動作《衝鋒車》、《金剛王》,話題愛情《雛妓》、《衝上雲霄》,華麗歡樂《浮華宴》、《麻雀王》及溫馨清新小品《媽咪俠》、《青春鬥》,其中三大人氣港星古天樂、任達華及吳鎮宇當紅作品多,皆各占兩部,而台灣女星郭采潔及天心,也搶進香港市場演出,在『港片大排檔』作品中有亮眼演出。

郭采潔進軍香港 在《衝上雲霄》和張智霖共譜戀曲.jpg  

香港影帝任達華在『港片大排檔』中發揮影帝級演技實力,《雛妓》中和蔡卓妍(阿sa)上演一段不倫交易情感,劇情轉折出人意外,揪葛劇情賺人熱淚。而接著他又在《衝鋒車》中化身個性衝動的盜賊,和金馬影帝吳鎮宇、金馬獎最佳男配角譚耀文在片中變身為山寨警察,明明要搶劫卻一直路見不平做出正義舉動,演繹出一段爆笑刺激超展開的的賊抓賊戲碼,更大飆演技。

任達華在《雛妓》中和阿sa有一段糾葛的情感.JPG  

票房巨星古天樂分別在《衝上雲霄》及《浮華宴》中分別扮演高富帥富二代機師與無厘頭的神秘探員,角色相差極大但同樣吸睛度十足,實力派的演技功力不容小覷。因和兒子參加大陸綜藝節目《爸爸去哪兒2》而人氣大爆衝的演技派男星吳鎮宇,在《衝上雲霄》與《衝鋒車》裡,一下扮演形象專業處事認真的機師,一下又化身成土裡土氣但正義感十足的黑道大哥,兩部電影角色間的轉換,絕對令觀眾印象深刻。

天心在《麻雀王》性感客串自摸雀后 一現身就是全場焦點.jpg   

近年來因為《小時代》系列電影在大陸走紅的郭采潔,成為在香港片約極多的台灣女星,在電影版《衝上雲霄》裡飾演個性古靈精怪、喜愛以各種cosplay誇張造型現身的女子,和重新演繹「Cool魔」的香港好男人張智霖配對,譜出一段燦爛卻又撲朔迷離的戀曲。

古天樂在《浮華宴》飾演無厘頭卻又有神秘感的探員.JPG   

近年來在電視劇中大展精湛演技的金鐘影后天心,獲獎入圍喜訊不斷,演技備受肯定外,也打開在亞洲的知名度,更獲邀在杜汶澤主演的爆笑喜劇《麻雀王》中客串亮相,飾演為父親報仇的「自摸雀后」,在電影中以性感低胸造型一現身,立刻成為全場焦點,雖然亮相時間不長,但吸睛程度百分百。

 

【港片大排檔】8部精采港片,將於65日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娛樂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