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熱血電影《破風》上海電影節亮相

彭于晏王珞丹為拍戲大腿變粗    歐陽娜娜生日始源越洋送祝福

 

青春熱血電影《破風》集合三大帥哥彭于晏、崔始源、竇驍演出,昨午(14日)在上海電影節舉辦記者會,由導演林超賢率領彭于晏、竇驍、王珞丹、連凱、歐陽娜娜及陳家樂一起出席記者會,王珞丹在電影中吻了男神彭于晏及竇驍,卻希望兩大男神騎車騎出感情,可以一起成家立業組織家庭。

 《破風》演員導演合照              

《破風》中的演員們拼命演出多場自行車賽事,彼此拼搏、速度驚人,有如單車版的《玩命關頭》。主角彭于晏為電影已練就多項才藝,拳擊、體操、綜合格鬥、中國功夫,現在又多了一項單車,他趣稱自己將來可以開設才藝班。

 (左起)竇驍、林超賢、王珞丹、彭于晏、陳家樂、歐陽娜娜、連凱

雖說練得辛苦,但這回電影中彭于晏和王珞丹馭竇驍陷入三角戀情,王珞丹和兩人都有吻戲,三人在記者會看了影相後都有些害羞,而王珞丹情歸何處,她卻笑評彭竇兩人拍戲拍到默契十足,「應該是兩個男的在一起,成家立業共組家庭吧!」彭于晏還透露王珞丹為演出單車高手,讓大腿都變粗了不少,相當不容易,他更打趣說︰「丹丹,讓我們的大腿一起變粗吧!」搞笑示愛法讓王珞丹哭笑不得。

 破風傷疤不可少

竇驍在電影拍攝時已得扑街王的封號,林超賢表示竇驍每次摔都摔得嚴重,「他跌一次等於其他人跌三次的程度。」王珞丹也表示有一次都親眼見著竇驍摔車,嚇得她臉色都白了,她說︰「我很黑,要嚇到我臉色白很不容易,我好怕他從此摔成弱智了啊!」

 竇驍王珞丹彭于晏三角戀曝光

彭于晏為了練出職業車手架勢,練了好幾個月的單車,在集訓時吃了不少苦,有一次一摔,把大腿的一塊肉都摔掉了,傷口是一個洞,但為了後面的拍攝,只能把傷口貼住就繼續騎車,但因不停流汗,讓傷口持續發炎收不了口,最後不得不到醫院打針上藥,才讓傷口癒合,為角色付出很多心血,他說:「我還是跟竇驍傷了一樣的地方,都是右面的肩膊、股骨、膝蓋的部份。」

 崔始源

因拍電影受傷連鎖骨也斷掉的陳家樂,在現場被王珞丹表示感到心痛,她說:「如果我受了跟家樂一樣的傷應該會哭慘了,所以他已經很堅強。」但被彭于晏立刻爆料說陳家樂當時受傷就哭了。所有演員也很佩服他的精神,無論身體如何受傷還是堅持拍完自己的部份,完全呈現了電影中所說的「鬥志」,就是《破風》的精神。

彭于晏竇驍情不自禁相擁 

發佈會上,因為在戲中飾演連凱女兒的小女孩歐陽娜娜即將生日,所以大會特別為她送上一個大蛋糕和熊啤啤,美利達還送上一台粉紅色的單車,令她興奮不已。因為身在法國的崔始源更特意錄了短片為娜娜送上祝福,為全場帶來另一個小驚喜。

 大會為歐陽娜娜送上生日蛋糕

《破風》預計將於87日全台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破風》(台灣)官方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TOTHEFORE.TW?fref=ts

 

arrow
arrow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