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愛情喜劇《巴黎假期》古天樂郭采潔首度配對

失戀瘋女遇基友房客花都燃愛苗共譜戀曲

 

浪漫愛情電影《巴黎假期》,由人氣港星古天樂與台灣紅星郭采潔所主演,香港知名編劇阮世生執導。古天樂與郭采潔第二次合作電影,終於有機會在戲中配對,郭采潔在片中拋開清新形象,扮演大受失戀打擊的瘋癲女子,脫序行為不斷,而平時酷味十足的古天樂更假扮起同志,和郭采潔當起了「姐妹」,住在同屋簷下還互相扶持打氣,這對有趣組合在浪漫之都巴黎悄悄譜出了戀曲。

《巴黎假期》全片在法國巴黎實地拍攝 經典場景與美景盡收眼底.jpg   

故事講述郭采潔所飾演的畫家,在結婚前夕遭到未婚夫拋棄,在失戀、失婚又失業的三重打擊下,讓她變得瘋癲度日,天天披頭散髮,瘋狂行為不斷。讓因缘巧合和她同居的古天樂難以忍受,卻又不想她繼續墮落,只好假扮同志且對她關懷備至,原本看似不可能相愛的兩人,卻在巴黎這浪漫的城市,漸漸地萌生了愛情。

《巴黎假期》是由郭采潔與古天樂主演的浪漫愛情喜劇.jpg   

《巴黎假期》導演阮世生,曾經編寫過經典電影《胭脂扣》《投名狀》《十月圍城》,更六度獲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編劇及三度獲得台灣金馬獎最佳原著劇本的提名,阮世生的劇本都市感強且時代感敏銳,這次編而優則導,帶著劇組來到巴黎拍攝這部浪漫喜劇,更以濃郁的影像色調呈現出巴黎之美,讓巴黎鐵塔、凡爾賽宮等經典美景盡收眼底。

古天樂與郭采潔在《巴黎假期》中兩人展開一段微妙的「同居」生活.jpg   

票房巨星古天樂與台灣女星郭采潔兩人先前曾合作過港片《衝上雲霄》,不過他們在戲中沒有對手戲,分別與張智霖及佘詩曼談情,這次再度合作終於配對成功,來到有浪漫花都之稱的巴黎上演愛情戲碼。

 郭采潔在《巴黎假期》和古天樂配對 巴黎共譜戀曲.jpg  

因《小時代》系列電影在大陸走紅的郭采潔,成為在香港片約極多的台灣女星,這次在《巴黎假期》形象更突破,她向來給人文青和小清新的印象,在電影中卻變身成沈浸在失戀痛苦的女畫家,不斷做出怪異舉動,常喃喃自語還燒衣服。

 郭采潔於《巴黎假期》飾演失戀失婚又失業的女畫家.jpg  

而平時多演出陽剛味十足角色的型男港星古天樂,這次在《巴黎假期》中,為了與失戀女子郭采潔和平共處,所以假扮成同性戀者,兩人展開了一段微妙的「同居」生活,古天樂突破自我的演出可說是話題十足。

 

除了拍廣告和旅遊以外,古天樂和郭采潔都是第一次來到巴黎拍戲,郭采潔表示,來到巴黎拍《巴黎假期》對她而言,實在很像是段新鮮的假期,古天樂則說「巴黎風景非常美麗,一邊拍攝一邊賞美景,真的就和片名巴黎假期符合阿。」,兩人對於拍片也能順便到處欣賞巴黎美景與景點,感到很新奇及興奮。

 

《巴黎假期》將於8月全台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娛樂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https://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fref=t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郭采潔 古天樂 巴黎假期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