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作名導陳木勝和動作大師洪金寶聯手推出的新片《危城殲霸》正在紹興如火如荼拍攝 ,劇組不但遭到梅雨侵襲,昨日更是遭遇昌鴻颱風,讓劇組上下都備受威脅,變成名符其實的「危城」。劇組只好讓劉青雲及古天樂拍攝室內戲,彭于晏和吳京都曾在颱風天拍戲,兩人淡定練功夫。

彭于晏與吳京真槍實戰練功夫 

 《危城殲霸》颱風來臨前趕拍 

昌鴻颱風不只影響台灣,大陸多個地區也受影響,《危城殲霸》劇組所在的紹興也下起大雨及刮了大風,劇組緊急調整,讓劉青雲及古天樂拍攝室內文戲,在室內下棋順便躲颱風,劉青雲笑說︰「我沒有太多在颱風天趕戲的經驗,但相信颱風碰到陸地就會減弱,不會太擔心。」但他看了看天氣又補充︰「不過下大雨就已經夠慘了啊!」

 袁泉拍戲首次遇到颱風 

台灣長大的彭于晏則是對颱風侵襲不陌生,面對天氣變化都非常淡定,他透露去年拍攝《破風》也曾遭遇颱風,「當時我們被困在台灣東部的山區裡,還遇到山崩,非常恐怖。」而吳京以前曾在紹興拍過戲,在劇組開鏡前,便曾和導演陳木勝建議要趁著梅雨來臨前多搶拍些室外戲,這回連颱風都吹過來,他忍不住說︰「果然如我所料吧!」

 動作導演洪金寶現場指導動作 

導演陳木勝分秒必爭趕拍攝  

被大雨打亂拍戲時間,讓演員一有空便抓緊時間套招練功,讓之後拍攝可以更順利,彭于晏便拉著扮演師兄的吳京排練打戲,彭于晏拿起大刀揮舞,吳京則拿起長槍對招,兩人在洪金寶執導下,一招一式都架式十足,頗有大俠風範。彭于晏還不忘在網路上調皮的發文,「颱風天繼續打,師兄你的槍好長」,讓吳京笑翻跟著轉發問導演陳木勝說︰「我們拍的到底是什麼電影啊?」

 劉青雲古天樂風中下棋 

《危城殲霸》預計將於明年全台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娛樂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fref=ts

arrow
arrow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